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2013-04-19 15:59:41|  分类: 年度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大家尽管吐嘈我吧,这个时候才完成上年度的总结是真的不值得被表扬。

如果我说我已经是快马加鞭了是否可以不被鄙视太久,好啦,答应自己的事一定要完成的,不管花了多长的时间还是完成了。yeah!

 

2012走过外面的春夏秋冬,因为放下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对我是丰收的一年,一大堆快乐的笑声。点击大图有惊喜。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colabackpack

 

【2012春节】上海、西塘

那个湿润的冬天,带上莹莹猪送我的水壶出发了。

上海的年三十真的很令我惊喜,简直就是烟火的季节,感觉好浪漫。

西塘春节的气温是刺骨,气氛是暖心的。认识到同乡的店家,一段她的故事差点让我爱上她了。

还有田子坊、、外滩、南京路、明珠塔、豫园、城皇庙、四川北路。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20120224】学友广州演唱会

广州体育馆一场三小时的演唱会,VIP的最大权利就是可以边淋着小雨听着歌神唱情歌,那一晚可真谓风雨同路。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20120225】金叶子温泉

这个五星级温泉第二次到访,设施当然无话可说。可是笑话一个接一个,先是裤子不见了,最后裤子找到了泳衣不见,痛失心爱泳衣。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0324】美丽南方

珠江边的party,认识到这位北京疗伤系歌姬-悬铃木,真想不到成朋友了,之后她还获得了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歌唱大赛,获得冠军并取得总冠军头衔。有一天再回到南锣鼓巷一定找你吃饭,不知道你那时是否还抽得出空了。忍不住想她了。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4月】柬埔寨

三月没能出行,我真以为与柬埔寨就擦肩而过了,幸好四月还有机会。认识了好多会玩的朋友,之后还多次吃喝玩乐。

巴肯山日落不但看到最美的日落,还有很多外籍帅哥美女陪伴。

还有Pub street、Night marker、吴哥日出、圣剑寺、Ta som、巴戎寺、大吴哥、意外的黄昏、女王宫、班蒂色玛寺、Banteay kdei、Ta Prohm(塔普伦寺)、洞里萨湖、The blue pumpkin、崩密列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5月】珠江纯生啤酒派对

黄宛之音乐会,那娇俏的声线,男嘉宾是蓝亦邦。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5月】美院毕业展

每年都来看看,吸收一下艺术的气息,文艺一下。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5月】阳朔

踩车一段是最无拘无束的,与风争速,与云比快。

阳朔山水甲桂林没错,能不能阳朔风俗也甲桂林,每次游遇龙河都有一种跳河的冲动,划船的大叔好烦啊,非要把我们包里的钱掏光是么?人家不爱吃鱼老叫人家买烧鱼,照片拍得难看非叫人买,花钱上船还得花钱买安静,大煞风景。

周末的西街热闹无比。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5月】中山小聚

驱车往中山,见一见上月一同出游的朋友。

中山的美食让人流连啊,烧乳鸽。

还有孙中山纪念馆、吹吹海风。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6月】南海新天地

佛山一个新的旅游点,小资的集中地,还朋余人生博物馆,听说还开了hello kitty馆。老房新构思。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6月】东冲、三门岛、杨梅坑

无惧台风“杜苏芮”我们毅然出发了,我认定风雨过后的阳光更灿烂,结果狠狠地晒伤回来了,差不多一年了还没白回来,夏天又要来了,过去的白皙只能成为我人生的历史了。

东冲,已为人所知的海滩,依然客流如潮。

三门岛,一个还没“出名”的海岛,飞艇过去简直是天堂,如果你在这里认识了它请好好保护它,我这年还要去,不希望被破坏了。

杨梅坑,图片所地,我真的爱这个地方,蓝得一塌糊涂。我就是大海的孩子。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7月】巽寮湾

这个被誉为“中国马尔代夫”的地方,还没能看清你就要走了,反正我去的所谓私人海滩很一般,反而在路上所见到的海还不错。

选个好地点是很重要的事,有机会再去吧。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8月】音乐才女卢凯彤

她的吉它把我身体的音乐细胞征服了,怎么会有人这么会弹。热辣的天气,热辣的气氛,人都要炸开了。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9月】宝岛台湾

彻底爱上这个地方,吃喝玩乐的地方我都喜欢,旅程没结束前我们就定下13年我们在相同的时间还要再去。我坚持不行传统线,不走旅行社走过的地方,按自己的喜爱走,所以这一趟旅程我们非常非常满意。

101、士林夜市、西门町、西门红楼、忠孝东路、青青草原、清境农场、小瑞士花园、纸箱王、合欢山日出、太鲁阁、逢甲夜市、诚品书店、瑞芳、十分、平溪、九份、金瓜石、矿工便当、淡水、淡水老街、师大夜市、猫空缆车、袖珍博物馆......

一点不赶,玩得自在,所以成为12年最令我怀念的旅行。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10】台山温泉

富都温泉,团队活动,舒展身心。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10月】苏州

周庄,花了一个下午走一走,体验水乡风情。

平江路、阳澄湖大闸蟹是人间美味啊,其他菜都不想碰了,每人两只吃个尽兴。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11】广州马拉松

我是啦啦队,我是随拍人员,嘻嘻~~恭喜XO半马顺利完成啦,之后全马又完成了,真心佩服你啊!我现在的能力是七公里,从心里笑我吧。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11月】广州海洋乡

11月是各位摄影师追逐色彩的季节,各种黄,红,橙都是镜头的毒药。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12月】尼泊尔-2012最精彩的旅程

一次身体与灵魂的历练啊,没有在大山哭过的人没资格谈人生,我告诉你我有足够谈几次人生的资格了!

四天的poon hill徒步让我身体和心灵从弱变强,不但压不倒我,我还站到了你的头顶看风景。全靠一众朋友的鼓励还有自己咬牙的坚持。

还有一跃身飞下悬崖的滑翔,那疯狂的俯冲让我毕生难忘。

还有加德满都、博卡拉、巴德岗、帕坦、猴庙。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12】沙湾古镇

收费前最后一天,踩入来了。古村新翻历史的印记需深深找寻。

2012总结 只做自己生命的旅行者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感谢我又走过了2012,还在坚持写博客的朋友我会一直陪伴一直写下去,微博,微信什么的把我们的生活更丰富但不能完全写出心声,所以2013我还在坚持着,用图片记录生活。2013总结再会!

2012年图片墙,只能放100张有兴趣的去相册吧,海量。

 

  评论这张
 
阅读(1115)|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