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2010-10-15 22:47:46|  分类: 厦门,鼓浪屿201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程的第四天,完了自己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住在之前很想住但没订到的旅馆,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相信不少朋友对她都有所耳闻。

入住前一天,还收到确认的电话,感觉服务做得还不错,

果然是人气非常高的旅馆,当我拉着行里到达的时候他们的工作人员请我们“稍等一下”,

谁知道一等就是二十多分钟还没拿到房卡,而当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呵呵~~

P1 苦苦地等待着,期望着我的小房间。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 哇,嘻嘻~~房卡到手了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3  热闹的留言墙。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4  丫娘,你在我背后搞什么!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5  旅馆除了一楼的商场把其余的楼层都包下来了,十分气派!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6   这里有不同主题,不同类型的房间供游人选择。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7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8   这是丫娘的房间,少数的双标房间之一。

       这里的双标真是少得可怜,我想大概是因为来这里的多数是小情侣为主吧,

      也不止这里,岛上的旅馆都有这个双标房的困扰。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9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0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1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找到了我的房间了,正当我想舒服地躺下时DD告诉我,大部队好想杀过来了,

本能第一个动作---把大门关上装作没人在家!!

很可惜,他们还是找到了我......

 

P12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看看他们都在这里作了什么,我要把他的罚行po出来让大家看看!!

想起不到一个大男人冲进来第一个喜欢的竟然是我的浴缸!!!

我当然不会让他在这里得逞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3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4   他的脚......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使得九牛二虎之力把大部队请出去了,我也要在太阳下山前出去留把汗~~~

目标是在中山路附近的小店里花时间~~

花了一点小钱,坐飞艇出岛去罗~~啦~啦~啦~~O, yeah!

晚上六点半得赶回来吃早上订好的“古堡”西餐。

P15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晚上十点多晚饭后慢慢散步回来,DD把原本旅馆送的奶茶券拿去旅馆的小酒吧换了两瓶酒上来,

上来时很不安地对我说“刚刚我换酒的时候好像听到了“四大财子”的声音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不会吧,他们从安海路来到这边??太夸张了吧!!

而且话音刚落我已经收到了短信,电话紧接而至。

做好了不醉无归的心理准备走下楼去,谁知道滴酒未能沾,在花园看着圆圆的月光被coaching了一个多小时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再搞笑的是,其余三人在一个多小时后东倒歪地走过来,竟然连直线都走不了,Z形走到我面前,哈哈~~~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想他已经醉了,隔天还听说摸黑回去的他们还走错了路,要知道在鼓浪屿迷路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6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晚上走在旅馆的走廊上是件不错的事,微微的海风从远处吹来,

或者也可以坐在家门前的小院子里品茶聊天,偶尔走来一对小情侣相视一笑。

 

P17  开放式的浴室很大,应该有六,七个平方吧,照片中是一半浴室,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8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9  我要舒舒服服洗个泡泡澡哈~~~再舒舒服服睡个好觉!

梦中的小旅馆 - 鼓浪屿Day 4 [十]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小Tips:

要订这家的房间要提前一个月才有可能订得到,如果想订心目中的房间可能要提得更早。

这家旅馆需要全额整数的费用,余下的零数到达时再付,无需给压金。

双标房: 420元/晚

大床房: 360元/晚

每房送一张券,可以到小酒吧使用。

有行里寄存服务。

水温非常舒服,洗得很舒服!

 

 

 

厦门,鼓浪屿慢调生活,

设计行程 - 厦门之旅 Day 1[一]

喜堂青年旅馆 - 厦门之旅 Day2 [二]

曾厝安的朝暮之光 - 厦门之旅 Day2 [三]

厦门大学 - 厦门之旅 Day2 [四]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鼓浪屿的那些小店 - 厦门之旅 Day 3 [六]

 

鼓浪屿的那些小店 - 厦门之旅 Day 3 [七 ]

 

鼓浪屿的猫 - 厦门之旅 Day 3 [八]

 

花时间 - 鼓浪屿 Day4 [九]

  评论这张
 
阅读(1018)|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