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2010-10-05 22:38:52|  分类: 厦门,鼓浪屿201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本印着鼓浪屿的小本子将会是我在本次厦门旅行最珍贵的礼物,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

为了使它越来越厚重,我可以说花了不少的心思在它身上,因为它将是我日后精神上的动力,在感到累的时候我会把它拿出来看一下。

处理完所有的团队事务之后,十点钟开始走,在娜雅看到了它,翻了一下觉得挺可爱的就买了一本白色的送给自己,

我要用它记录下我走过的路,不是用文字,是一种特别的方式。

 

早上10:00开始,到晚上18:30结束。

小本子上最后一页标着40,心想我可以盖到第几页呢?

刚开始走的时候心情非常地兴奋,我出门后第一间红酒酒店就让我吃了闭口羹,我对Ande笑了笑。

接下来的行程我都非常有动力地去走,热情的问候能很顺利地向店员拿到了店章,

我开始与店员攀谈了起来,了解他们店的一些情况,例如是:一些特别的摆设品从哪来,或者是客房的设计问题,又或者是他们来自哪里,也有店员跟我换了QQ留作日后联系之用。

 

前面都拿得比较顺利,大家平时走的商业街几乎都走过了,

接下来Ande要带我去走岛的另一端,就是平时我们不会去走的地方,

我们向山上走,找到一家养着小猫的客栈,这边的风景很好,站在小屋旁可以府视山下的风光,露天的休闲小桌上还摆放着鲜艳的玫瑰花,与小猫玩了一会才离开。

在附近我们又找到了几家旅馆,从那时开始我觉得接下来的路很有挑战性,因为我在走别人不会走的路。

走完这一区Ande又带我去走一条很老的防空洞,我只能说这个防空洞令我毛骨悚然,长长的一条走廊只有黄黄的小灯在亮着,没有通风系统它还保留着最原始的设备,两旁凹进去的洞不知是干什么用的,我也不敢问,只是一路几乎小跑地走路,只想快点走出去,但是走了很长很长的时间都没有走出去,可能是我心里怕吧所以觉得它很长。突然有一滴不知明的水滴在了我的肩上,一股凉意就涌上了我的心头。Ande告诉我说那是山水,不用怕。说是不怕但明显我的脚步又快了......终于看到前方的出口了,天啊,这条隧道几乎有五百米长。

 

到了岛了另一方,又开始了探秘之旅。这里的旅馆少了很多,有时候要走很多路才找到一间,有时真庆幸自己找到的旅馆都比较好找,如果订到这一边的旅馆恐怕会被人骂死。这边的旅馆适合来享受假期的人小住几天,不是为鼓浪屿的特产而来的人。我希望我下次再来能订到一间自己很喜欢的旅馆,好好在这里过几天,不去逛商业街也不到处找小吃了。

 

走了很久很久,天色也暗下来了,之前一直没叫同伴放慢脚步,一直快速地行走着,但我发现我的脚板开始有点痛了,膝盖也有点酸了,但还在坚持走着,突然间有点想念百公里的朋友们了。走进一间旅馆时,闻到他们晚饭的香味,他们还问我吃了没,摇了摇头,呵呵,其实肚子也挺饿的。几乎把所有可以盖的章都盖完了,这次的旅程落下了完美的落幕,我小心地把本子放回到包包里,满意地去汇合大部队了。听到他们说今日早上才走了一个景点就回家睡觉了,下午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才出来走了两个景点,比起他们我觉得我幸福多了,我拥有了一段难忘的旅行。

 

后来听说第二天在海底世界将有新书发布会,到时有商家会带上他们家的店盖到现场为游客盖章,

我没有表示兴趣,也没有失望。朋友问我去不去的时候,我笑笑摇了摇头,

我的本子上是我一步一个脚印盖满的,里边还有我汗水的味道,这才是我要的。

我也不对反对去的人,支持一下岛上的活动也是支持发展的一种体现。

直到现在我没有数过自己一共盖了多少个章,也不打算去数,因为它们每一个都是无价了,拥有了便不想再去深究了。

P1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3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4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5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6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7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8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9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0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1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2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3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4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5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6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7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8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9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盖至找不到地方盖下去的时候那份满足感简直溢满出来。

 

P20

鼓浪屿印迹 - 厦门之旅 Day 3 [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980)|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