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日常约|零0罪恶感,素食首选  

2018-05-20 23:40:19|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食风席卷羊城
夏季将至
素食无负担可能是约饭的首选
天水一直秉持初心
选用天然食材
每次用餐也是一次学习和思考的过程
服务员的餐前解说
认识很多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国家的素食食材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五月 May Menu
清新初夏(148/人)
汤. 巴旦木雪梨冷汤
前菜. 蔬果沙拉配芒果罗望子酱
主菜. 白芦笋配沙姜虎奶菌
         富硒小土豆凤梨配青瓜薄荷汁
         卤蚕豆牛肝菌藕尖菏汁
主食. 柠檬东方美人茶泡饭
青菜. 龙须菜
甜品. 蓝莓南瓜派
 
 
巴旦木雪梨冷汤
汤汁没有太浓烈的味道
饭前一前淡淡的果汤
开胃解暑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蔬果沙拉配芒果罗望子酱
芒果酱一致好评
与蔬菜沙拉拌匀在一起让无味的蔬菜入口香甜
沙拉里还有几颗小小的牛油果和核桃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白芦笋配沙姜虎奶菌
这摆盘让人赏心悦目
清雅如店内环境,安静里带着丝丝儒雅
R小姐说平时很少吃芦笋
我也是,平时对笋类不太碰触
但这一盘的全吃了
 
我说有还有虎奶菌
她说,恩,是有一点苦(广州话虎、苦同音)
我天,你这回应是不是太草率了......
笑到喷菌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富硒小土豆凤梨配青瓜薄荷汁
一道即开胃又饱腹的菜品
凤梨开胃,土豆饱腹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卤蚕豆牛肝菌藕尖菏汁
用完上面的菜,服务员就把我的刀叉收走了,说之后的菜品不需要了
我看着她的背景,我想说,我就是一个吃饭都用叉的人
这样搞得我很没安全感
 
小炒很新鲜,
就连盘子都是提前温热好的
让菜品在里面继续可以有温度的支持
 
上面那团可能的泡泡
是用菜汁打出来的
久经不散,很可爱
把菜拌匀,秒清盘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柠檬东方美人茶泡饭
服务员先把配菜和来自黑龙江的米饭放好
再向碗内注入美人茶
饭入茶味
清香可口
配上三种口味的配菜
让吃饭好像变得有点乐趣了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蓝莓南瓜派
饭后甜品
把胃里那一条缝刚好塞满
完美收官今天的晚餐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原本双双在健身的路上
我先撤了
素食无负担
夏季首选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日常约|夏季约饭,素食首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天水蔬食料理(东方文德店)

地址:文德北路68号东方文德广场2楼

地铁:农讲所站(A出口)

公交:文明路站

欢迎关注公众号:香草味可乐

有好吃的一起来分享,一起拔草!

  评论这张
 
阅读(11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