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琳琅满目的花莲自强夜市 - 我在台湾晒Lat皮(Day3 part4)  

2013-08-14 17:43:43|  分类: 我在台湾晒Lat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台湾美食吸引着港澳及国内各位美食家,从种类到味道无一不体现着台湾人民对美食的用心与创意。

自强夜市营业时间从下午的五点一直到凌晨的两点,平价,品种琳琅满目,还有亲切可爱的老板们,来花莲必到自强夜市!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旅行时尽量利用当地交通工具,除了可以节省交通费还可以溶入当地生活当中。在花莲首先要适应是这里交通不便的事实,这里没有公交没有捷运,有的除了机车,计程车就是客运了。没有机会使用到机车,客运的线路很少在市区内行走,所以去自强夜市都只能打计程车。

从花莲客运站打计程车到自强路和和平路交界就是自强路夜市了,140TWD。回要花三百台币,心疼。为了补赏内心无声的淌血,一定要大吃补回来。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自强有三宝,烧烤,果汁,官财板。

第一家就要吃这家名声在外的花莲蒋家官财板,上过电视节目的老板面对镜头很淡定,想不到今晚见到本人亲自下厨。

口味众多,店家会在炸好的吐司挖开並铺上了一层生菜,再加入煮好的浆料就是相当美味的花莲式官財板,特別的是店家会将吐司沾蛋汁后下油锅炸,让吐司有嫩口感,美味当然也不言可喻。

口味非常多,光是选口味已经要花三五分钟。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在台湾找美食有一个小窍门,就算你不是本地人也可以吃到美味的小吃,诀窍是哪里多人排就排哪里,越多人越不可以错过,有这么多棒场客你还会担心他家的出品。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子,勉强挤下我们两人,同桌还有四位姐姐,听她们聊天也是来旅游的,不过以当晚她们聊天的气氛来说应该是有点小矛盾出现了。

旅行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本质,在最放松的情况下展现的都是个人的品质,就我个人而言我可以适应改变,可以接受意外的安排,大体来说相处不难,只有一个基本原则,互相尊重。很庆幸一直以来无论男女的伙伴都很好相处,虽然过程会有一点点意见不一,但一切皆是缘分,有共同兴趣的朋友走在一起实属不易,我们都应该珍惜这一份缘。渐走渐远,心态放平了,面对发生的状况也不再那么在意,风景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学会享受旅程中的点滴,从点滴中发现一些生活的灵感。

有一部叫《暴走吧,女人》说四个性格不一的女人因为一些心情上的变化离开都市,去寻求一方净土净化心灵,想借助X湖传说中的力量让自己重新振作,殊不知路上的艰辛经历已渐渐帮她们注入满满的能量,当她们冲过一切障碍踏上那一片土地后才醒觉,其实她们不单已经得到了力量,而且都兑变成心胸更为广阔的女人。所以女人必须开阔眼界,放开心胸才能活得更有色彩,像一道光芒四射的彩虹。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夜市选择非常多样,不要对肚皮客气。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自强第二宝,现榨鲜果汁。排队的人都看不见尽头了。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荣获国家优良商品金牌奖》这个真的有点惊讶到我了,之前从没见过卖果汁还得到国家颁发证书的。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新鲜的水果,我点了一杯芒果冰沙,哇,第一口已经让我有东南亚的味道。某人不止一次偷喝我的芒果冰,不过没关系啦,好东西是应该要分享。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虽然大家都传苦瓜汁很不错,但我从小对苦味的东西不感兴趣,也不相信明明是苦的东西喝进去就会变不苦,所以一直没有尝试。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继续,新鲜切片水果。来台湾与R小姐结成一个不成文的习惯,每晚都要买切片水果回去吃。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不要停美食不要停,再来花生卷冰淇淋,从九份老街吃到花莲自强夜市。这家伙软硬合体很挑战味蕾还有牙齿,九份那一卷令我很难忘记。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夜店般的烧烤店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夜市里谋杀我快门的帅哥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夜市里谋杀我快门的美女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夜市里谋杀我快门的......er 帅Dog

那几天台湾热到不行,这狗就是让炎热的天气给逼的。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还是你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买了一堆回到民宿,从夜市回来胃里刚好又有了一点点空位。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来台湾要看我一直喜欢的综艺节目,心湄姐我又来啦!

女人一定要充实自己,给自己力所能及的快乐和好好爱护自己。

自强夜市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花费】

计程车来回:290

大肠包小肠:50

官财板:45

芒果沙冰:40

现切水果:100/3盒

花生雪糕:30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行摄大地环游世界
阅读(213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