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翱翔天空 - 尼泊尔游记(8)  

2013-03-08 11:01:14|  分类: 尼泊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三大滑翔伞圣地,其中就有博卡拉的身影。

博卡拉海拔827米,坐落于加德满都峡谷的西部,历来以“尼泊尔的历险中心”闻名。它不仅是尼泊尔著名的旅游胜地,也是许多徒步行线路的起始点。静静流淌的湖边,喜马拉雅山拔地而起,构成了一幅时而静谧、时而动感十足的壮丽画面。这是个接触大自然的理想之地,博卡拉也因此吸引了众多的背包客来此登山、漂流,以及跳伞滑翔。

 

100美金的费用+20美金的拍照费用曾经让我一度纠结要不要来一次飞翔,但身处世界三大滑翔圣地之一我不想带着一个这么大的遗憾回去。再多金钱买不回我的回忆。

八点早餐,爬上我们旅馆的天台遥望远处的雪山更加坚定了我的决定。

雪山下的小城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旅馆的小摆设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先坐吉普上山,一路盘旋山路,有人因为受不了吐了,也正常刚刚吃完早餐确实令人不舒服。我是幸运的没有这种感觉可以吃得也不多。车子停了下来,我们还需步行上去,大概要走二十分钟的上坡路,这一路身体下地狱眼睛可享福了。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赶紧咔嚓一张。原本说飞上去会很冷,但爬了一会山出汗了,待会背脊就一阵发凉了。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尼泊尔妇女在洗衣物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一趟可带六位旅客各自配一位教练,总教练一一为我们配对,看她们准备好飞啦。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们的伞也在排队,粉红色的那顶。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的美女教练isabella,开始之前她跟我说一遍注意事项,然后就教我怎么起飞了,听上去还挺容易的。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等我俩都穿好了装备,扣上安全扣,她低低呼了一声我们就一起跑,呼一下我们就从悬崖上冲了出去。双脚悬空我们已经在蔚蓝天空的怀抱里了,这种感觉非常好,一种无力感但却身在天空上,像做梦时飞翔在天空一样。

我们绕着青山飞行,前方是连绵的雪山山脉,举起相机拍下。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下面那个应该就是费瓦湖了,尼泊尔第二大湖。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问过isabella是否可以飞到任何一个地方,只要她愿意。她说是的,但我们今天的飞行时间有限只能在这出附近飞。非常羡慕可以从雪山飞过的飞行者,他们一定可以感觉到雪山无比雄伟的气势。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前方的哥姐们。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Issbella是一个非常友善的人,她跟我说很多有关这里的天气和空气。我们还聊了一会我过去几天的经历,她说这是非常棒的经历。我想也是,四天下来除了身体得到深刻的印象脑里像被重新洗过一遍。她想跟我讨论降落的方面,她问我俯冲会不会害怕,她还用手比出俯冲的角度,就是一个8字形的俯冲,我表示一点都不会害怕。然后她用大拇指比了一下,我们开始俯冲费瓦湖了。哇,相当的刺激,无法用文字去表述,当我正面面对费瓦湖下冲时,整个人像冲进湖里一样,速度和视觉都让人很爽。她问我还好吗?我说这事情太疯狂了,但我非常喜欢。她再次俯冲了下去,这样没有走8字而是直直的冲了下去,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最后我们在湖边的一条小路上降落了,我非常感谢她带给我不一样的飞翔经历,她为我解开所有安全扣时我发现我有点爱上她了,她的笑容让人感得温暖,放心。

我看到伙伴们坐在太阳伞下,我是最后一个降落的。阿敏也是一个胆大的女孩,她的教练让她来了一回树上轻功下地。有人脸色不是太好,是不舒服了吗?原来有人在上面吐出了一条华丽丽的彩虹。看来这事要量力而行,听说她跟教练比手势要吐时特地飞到丛林上方,免得殃及后面的游客,呵呵。

虽然大家都有不同的飞行经历,但大家对这次的行动很满意。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看Isabella镜头下的我们。

这是我在操控滑翔伞,不是很费劲只需控制好力度用力拉好绳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着地一刻。(photo by 左)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一天有五个时间可以滑翔,可以去预约。我们回到店时刚好接第二批的同志上去,我当然强列推荐我的教练,但能不能遇到是你们的缘分了。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三个女娃好欢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博拉卡街道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们选了一个可以与费瓦湖亲近的咖啡馆下午茶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晒太阳,发呆,写名信片。昨天 还在山里,现在呆在这么安稳的地方真的很奇妙的心理变化,像穿越了一个时代。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太阳下山后又回到博卡拉的小街上,各种木雕。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水果摊,尼泊尔的水果都好像长得不太新鲜的样子,表皮看上去没有水份令人没有食欲,但这又是不可缺的东西,我们还是买了两袋回去给大家发福利。博卡拉不缺餐馆,什么地方的餐馆都可以找到,是徒步前后最好的补给点。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飞翔在博卡拉的天空上 - 尼泊尔游记(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行摄大地环游世界
阅读(965)|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