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海洋公园-机动游戏篇  

2012-03-16 20:38:45|  分类: 香港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毫无压力的情况下玩完了矿山车,惊讶程度几乎为零,我旁边的小姐几乎将我的耳膜给报废了。

高速俯冲时中我看着她扭曲的脸形,忍不住大笑了出来~~哈哈,笑到我牙好酸~~

许久过后才冷静下来的她还是好好拍照吧。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看看花草冷静一下吧。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东西看似不怎么样,就上去玩玩,打算吹吹风凉快一下也好。

最好后悔了,非常地后悔!!我俩下来时几乎连站都站不稳,像两个喝醉酒的人,终于知道为什么没人过来排队了。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不吐出来已经很给面子它了,原来水平的景物慢慢全部变成90度了,每一次脚朝天时无语了,只是等待这灾难性的几分钟快点过去,崩溃了!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本来是来的目的之一,原气大伤的我已经无力气上去了,胃里不断地翻腾着,只能干眼看人家玩得开心。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幸好这帅小子帮我渡过了不舒服的时光,他很搞笑,对游客不断地进行骚扰,让游客一个接一个惊叫四起,哈哈~~

他一直没过来吓我,可能是看我坐在椅子上已经面无血色了吧,其实我很想他过来的。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闻到远处有香味飘过来,过去排队买好吃的。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味道不错,这里好像20是还是30块。十分钟不到就消灭掉了。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坐小火车下山去了。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车厢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车顶播放着小电影,有关于一次冒险旅程。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吃了点东西之后,精神力气又再次回来了,再去打老虎!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升吧,飞吧~~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有节目表演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shopping~~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Cookies~~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们在这里买了晚餐上车吃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Ocean Park!See U!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加洲海狮送我回家~~

海洋公园-机动项目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出游时间: 2011年3月27日

相机: G11

  评论这张
 
阅读(100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