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2012-11-27 20:35:24|  分类: 台湾自由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合欢山日出,三点半算不算早?当目睹头顶一片繁星,猎户在左,双子在右那个时候三点半真的迟了,这么美的星空只出现在童话世界里,在清境就好像进入了几米的童话世界。日出见过很多,在云海之上的日出震撼到心灵的最深处,像经历过一场青涩的爱情,是最美的日出!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两点四十五iphone的闹钟开始响,第一遍,第二遍......温度从试探的手指处传进身体,我看了看旁边的R小姐她跟我有同样的表情。

为了传说中的日出,我们爽快地起来了,冲到洗手间一阵骚动,出发了。下楼时天好黑好黑,没有人在大堂,我们从旁边的小路走出来,有一盏小灯为我们指路。一辆大巴停在我们面前,确定是去看日出的马上跳上去,车上已有一对小情侣了。再接其他人,满满地装了一车看日出的旅客,个个心情都激动,可想不明白看日出为什么要这么早出发。

        司机大哥终于解答了我们这个疑问。“我们先看星,再观日出。”哦原来我们还有一个安排就是看星星,往窗处一看是确是有几颗星星在远处闪烁着。车子一直向山上驶去。

      车子停了,司机大哥(虽然已过美貌之年但时光在他脸上留下是更有魅力的痕迹)我就叫他帅大哥吧,他的车上已备有大衣,大家可以随便拿,我们每人都拿了一件保暖,我领着大伙下车,没等他介绍我已被头顶那一片繁星震憾了,它们靠得很近仿佛可以说些悄悄话。帅大哥为我们指出猎户座,双子座......很专业的定位,让大伙看得很过瘾,哇声一片接一片。说好有时间可以拍下照,我特意把小脚架带来了,当我拍完第一张时全部人都不见了,他们都上车了,怎么这样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时间控制,我们没有在第一个观景台停留,直驶第二个观景台。那里可以远眺到云海。这里是合欢山。

破晓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破晓,一切平静、安稳,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看到云海有一种感动,两小时之前我就在这片云海下边快乐地歌唱着,此刻我竟已经站在云端之上。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露出小小一个尖了,心里不免急着叫它出来吧出来吧。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二十秒左右的时间,它来了,来到此温暖世人,温暖大地,温暖人心的阳光。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它耀眼,光彩夺目,咪着眼睛与它对望。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3000米高空的云海与太阳的恋爱,受阳光照射云海的颜色起了变化,温柔似水。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连青葱也感到这份柔情。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月亮在一边微笑,有成人之美的她在另一边看着一切的发生。今年超级月亮又大又圆。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好美的青山公路,蜿蜒在合欢山上,像仙女的飘带。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山间小草,每天感受日出日落,不争不吵过一辈子。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一清晨令我很难忘,是我见过最美最感动的一次日出。

几米的童话世界 - 台湾游记(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行摄大地环游世界
阅读(1814)|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