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错认越南新娘  

2011-10-04 10:43:25|  分类: 广西北海银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肚痛搞到成晚都无教好训,哎,真不想起来。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9点钟就要人退房真不给力!!这就是我们住的三月花国际大酒店,在这地方也要四位数住一房真难以想像,我承认房间的设施是挺不错的,但外部环境和该有的酒店设备(如,泳池,健身房)都有待加强,特别是水果,吃得我拉了一整晚。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午饭来到一个瑶族特色的饭馆,这馆子很大,分很多小厅,有在地上的,有在水上的,也有在桥上的。

味道和菜色都很一般,不适合我的胃口,可怜的胃没有多少东西进去。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饭后有节目看,一班穿着瑶族服装的少男少女边唱歌边请客人喝酒,酒是不用钱的,大家开心一下。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快带吃完就开始流连刚刚印象最深的桥。饭吃不饱如果连眼睛都看不饱那可就惨了。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林荫小道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路上小景,右下角那牌子上写着这是粮仓。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来到一博物馆,因为大伙太兴奋声音太大被看馆的工作人员警告。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刚刚路过一舞台,一直就念念不忘,他们一直喊着要上去拍片吧,好吧,舍命陪君子。

速度离开博物馆就奔向舞台了,这舞台看上去应该是唱大戏用的,上面挂着好多唱戏的道具。

Ancy Leung啊,你的能力就是这样了,不能怪我的能力啊!!感觉你像在空气中游泳的鱼,最后一张算是尽力了。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他简直就是漂浮神。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聪仔,你好劲啊!!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三位女超人打怪兽!!哈哈哈~~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忽然身边飘过一美少女,手里拿了好几串这红色的果子,见我们跳得高兴就主动送了一串给我们解渴,贵人啊!!

这等好事遇上了证明今天一定会有好运的。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漂亮的果子。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女将最后召集!开心结束行程。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大巴又将我们放在万达广场了,哎,这条路真的没什么好走,为啥还要来呢?搞不懂其他人的想法,好吧,我也不抗议吃M记等你们。

Carmen姐姐意大利败回的超级帅眼镜就借我玩一下吧,希望没吓到商场里的朋友才好。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和Rainbow还是坚持坐这种摩托车回酒店,虽然知道不合法,在当地他就是次主要的交通工具了。

摩托车穿梭在密集的人群和车流之中,吓得我们连连惊叫,司机大哥却十分地淡定。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左摇右摆车中扮作很淡定的2人。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街上很多这样卖水果的大车小车,都是违法摆卖但听摩托车司机说这是生存没办法。我很明白这种生存方式为何而存在,希望他们的生活水平可以早日提升,不用再做这种担惊受怕的生意了。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最后司机听我们的普通话说得太普通了,就问我们是哪里人,我叫他猜,结果他把我们上上下下看了三遍,最后目光锁在Rainbow身上,说:“你们应该是越南的吧?”哈哈,真是笑死我了,我指着她说:“都说你长得像越南妹啦!!!”当然被她追着打,反正我也不止一个国籍,亚洲的国家几乎都都认过了,再多一个也无防。她还安慰她自己说;“越南新娘都是很美的,我知道我很美!”听完想吐,又被追打一圈!!已经听到司机在身后也笑了。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又开始等吃罗~~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前往机场了,南宁的市民再见了,看我的粉丝都舍不得我走了一路追赶,辛苦了。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小小的机场里塞满了人。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虽然很晚了,精神还是很好,休闲之旅正式画上句号。

错认越南新娘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错认越南新娘- 北海之旅6

出行时间:2011年8月28

  评论这张
 
阅读(97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