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恋恋成都  

2011-09-04 23:02:00|  分类: 四川成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程最后一天呼吸成都的空气,成都就像一个乖媳妇,一切都那么贴心,

没有繁华的商业街,不用为新品,折扣心烦,

什么时候想喝一杯甘甜的清茶随时可奉上。

 

      客栈服务员知道我今天就要离开了,前一晚就提醒我可以睡到三点再退房,又是一个贴心的好男孩,很后悔没有听他所说睡到三点再起床。

      没有闹钟,九点钟自然醒来,抱着枕头望着白白的天花板回忆起这一趟旅程的点点滴滴,哭了,原本计划一路下来一个人看风景一个人看电影,事实上不仅没有一个人看风景还好几个人一起看电影,渡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遇到这么好的人,所以特别怀念。

      收拾好行里,静静地退出了房间。把行里放在前台,没有负担没有行里再次逛逛印象中的成都,想着要不要call那天那个司机载我去玩,想想还是不要了,反正还没机会一个人走一下,剩下的几个小时只需G11陪我就好了。

 

锦里还是那么多人,旅游巴一台接一台。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小狗在温暖的阳光下舒服地小休着。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古城里颜色很丰富,看行人如流水般流动着,耳边不时有银铃般的笑声传来,很舒服!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还是喜欢宽窄的味道,这里比较接近生活。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午餐选了一家小吃店,一家我们那天就很想吃的。点了几样名小吃。

看来成都的小吃不太对我的味口,几乎吃不下去,第一排左一是比较容易入口的,第二排第二那碗东西,好难吃,非常特别的味道第二口已经吃不下了,第三排中间就是那碗东西的主料,右下那三串太辣了,嘴唇都红了不敢再吃。总结,成都小吃试食失望!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看到心爱的星爸爸就像看到救星一样,没有坐进空调沙发大厅,露台上虽然有点热但视线很好,视觉也需要来一场美食。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牛角包。大口大口咬着,在微博里跟朋友聊着,微博几乎代替了QQ成了聊天的工具。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拍了很多那天拍不到的PP,今天人比较少拍得比较顺利。大叔面向我大向地抽着大烟,嘴里含着一抹笑呢,呵呵,那天张星拍了好久都拍不到,现在会在电脑前跺脚吧。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今天要好好逛一下井巷子,宽窄的名气一直很高已经成了成都的代表地标,井巷子就是窄巷子旁边是以休闲茶馆和餐馆为主的。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晚上这边应该会非常热闹!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当天成都的温度快把我溶化,我的巧克力没有我耐热已经在我的包包里化成巧克力酱了,呵呵~~一趟旅程,大风,大雨,低温,飘雪,酷热,前一天冷得要死次日热得连皮都想扒下来,夫复何求啊!!幸好身体适应得了,整个旅程都没有不舒服,大幸!!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五点回到客栈,提走行里我也要离开了。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服务生不在,至少要等他们回来吧,如果他们回来发现不见了我的行里心里会很担心吧,反正时间还早就要沙发上自恋起来了。

山姆不算一个条件很好的客栈,可以说有点差,吸引了如此高的客源主要是他家的院子有很大的作重,仿佛住进了古代的亭楼中。还有他离宽窄和锦里都很近,坐公车也方便,下次最好有两个人入住,房间旧旧的设备有时挺吓人的,特别是女孩子应该会怕吧,至少我会。

去坐机场大巴的路有点远,问了几个路人指了我两条不同的路,想起了出发时网格上讲的,成都人的方向感很差这句话,在这关键的时刻我算是领教了,但他们的态度都很好,很乐意为人指路,最后在酒店的保安人员的口中得到了正确的指引,就在酒店旁边,之前那位女孩还指我到对面马路坐,汗啊!!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一小时前到达了机场,返回广州的路程了,川航的晚餐(应该说是任何时段的餐饮)都令人汗,味道不行份量也很少,怀念南航的。

顺利完满的结束了我的四川之旅。期待再次踏出另一段旅程。

恋恋成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913)|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