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成都游记6  

2011-07-26 18:38:16|  分类: 四川成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锦里,像一座拍古装片的城堡,到处都散发旧城风貌。

他俩边走边拍走得很慢,本想躲起来吓一下他们,最后变成“木头人不许动”了。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抬头时,不难发现在锦里的上空挂着各种饰灯和饰品。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是一幅让窝心人的图画,两位头发已花白的老公公老婆婆专注地看东西。

希望有一天可以拍到爹妈在陌生的城市牵着手看皮影戏的照片。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精致的剪裁,连小人的面脸表情都一清二楚。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老孙和老猪也在!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还有张飞大哥,不过大哥有点太严肃了。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吹糖人和画糖画的人。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是领导少有的人像照,他说啊他只拍风景,然后我每次都告诉他没有人物的风景就如同没有鱼的水,再美也活不了,他好像也认同这一点,所以从九寨过来他说他把我当牛马来拍让他的画可以活过来,这话虽有点气人但他高兴就好,反正他是接受了人物对构图的重要性就好。

几天下来他很神气地说他学会了构图学会了曝光还学会了用人物点缀图画,我跟张星对眼摇头轻笑,心想:他高兴就好。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白天的露天酒吧,休闲。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想了很久想不到一个适合这张图的名字,不想太肤浅的也想不出有深度的。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原来领导还真比我高一点,平时我真看低你了。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我到新疆闯荡时一定找你,吃你喝你的。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屋门前小河,能不能不要这么丽江feel呢!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领导说要教我摆一个很帅的post,大家觉得呢?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我只笑不表态。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还是正常一点吧。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傻鸭被关在铁笼子里了。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锦里一景。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荷塘,隐约看见对面拍荷花的师兄。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愿望树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几乎逛完了锦里准备吃午饭的时候,我走进一家熊猫店里去看,以为他们会像之前那样等我的,可出来后就见不到他们了,找了很多地方,手机打不通,心里有点急的我有点不知所措,站在原地希望他们会回来找我。心里重重地骂他们为什么不理我自己跑走了,一边咒一边想他们赶快出现,终于看到张星那颗巧克力了,我还没出声他就念我:“你到哪里了,找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你,以为你丢了!”哎,他怎么讲了我要讲的话了?!算了,不想理论了,肚子饿!

正在讨论我们到底要不要吃小吃当午餐算了,电话响起是前老板打来,说有个适合的职位推荐给我,叫我尽快去见一下大老板,我在成都啊怎么也要下个星期吧。玩了三个多月是时候回归到无边的黑暗去了,工作还是要进行的。之前一直没去找工作,想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把疲惫的身体好好修整一下,第二是让前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知道,我并不是因为有好的公司而放弃工作的,我真正需要的是好好休息。一个月前骗家人已投递了简历就是想再多玩一个月,现在机会已经到了也应该收心了,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他两人,决定这顿午餐我请客算是为我庆祝吧。

领导给我说了几句提点的话,我已经记在心上了也会好好注意的,我知道这都是他的肺腑之言,我衷心感谢他!职场上风风雨雨,人心难测这都是见怪不怪了,这个我非常明白。

我游走在几个小档口乱七八糟什么都买了些给他们,填饱他们的肚子。现在回想起来其实并没有喂饱他们,他们那么大只怎么可能只吃几块鸡几块肉就饱的人,很感谢他们体谅我的钱包,让我这个失业几个月的人省着点,而且相识这些天就只有这几串小串串是我给的钱。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最后想去星爸爸买澳式肉卷,看了一遍又一遍,前几天在春熙路的星爸爸也没找到,之前在北京也是没找到,难道只有广州的星爸爸在卖吗?

这个有么有特色的鼓真想去敲敲它!

成都游记6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Tips:

锦里就在武侯祠旁,坐公交到武侯祠下车一眼就看到了。黑夜点上灯笼后的锦里味道应该会更浓,推荐试一下。

武侯祠和宽窄相隔也不远几个站就到了,好像没有车直达,我是坐57路车回文庙后街再花十五分钟走过去的。打车应该五到十分钟就到了。

 

锦里-成都游记5- 四川之旅16

出行日期: 2011年5月15日午

  评论这张
 
阅读(1154)|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