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2011-07-10 22:47:25|  分类: 四川成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个多小时的颠簸,经过了无数个弯道终于双脚踏回到成都的大地上,激动地泪流满面了,因为不用再担心过下一个弯时还顶不顶得住。

和小研联系上了,他们已经在山姆了,而我也在车上不断与客服人员沟通终于挤了一间房给领导和小张。

check in时发生了一点小误会,服务人员把我之前订好的房间让给别人了,最后把我也调到领导旁边的房间。虽然有点气不能住在小院子里,但有朋友相伴也不错。

图为好好先生付亮的背影,我被这一幕深深感动了,相信他不光是一位好先生更会是一位好爸爸!赞!也答应了小研把这张发给她好好保存。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简单梳洗了一下,(我们都只是洗了把脸,竟然有人洗起澡了,还忘我地唱起了歌来。)房间的隔间非常差,隔壁谈话声都听得到。

我们住陕西街的山姆客栈,就是网上评论非常火红的客栈,我也是被火红的评价给吸引过去的,有机会再讲下客栈情况,

陕西街去宽窄非常方便走路大概十五分钟就可以到了。

赶在太阳下山前我们来到了宽窄巷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一共来了宽窄三次,这是唯一一次看到水池的水在活动。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周五晚的巷子人流非常密集,很热闹。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五颗星的旅游景点,可见巷子在成都的地位。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饭馆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刚踏入巷子就看到几个孩子在玩耍,我拍了他们几张,其中已经有人迫不及待地摆起post了,其中一个小女孩跑我跟前跟我说:“阿姨,拍我吧,拍我吧。”哈哈,我怎么可能拒绝这个可爱的娃呢,刚放下相机她已经冲回到我身边一齐看片片了,我问她:“好看吗?”她两只眼睛直望我,露出两排白白的牙齿说:“好看!”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喜欢这家茶馆的名字,第一天我没进去,第二天还是忍不住了。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张图是付亮拍的,付亮说有看到有游人在拍我们,才发现我们当时这么有趣的画面。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再往里的院子也是茶馆。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家茶馆叫“而已”,这里我们发现了王小咪,它在桌子上晒太阳呢。第二天我们在“而已”喝茶,为小研和付亮饯行,他们要坐晚上的飞机回湖南了,我们刚坐下又叫到王小咪了。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里几乎都保留了原本的建筑风貌。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可爱的小两口。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宽窄又一大特色,几位瞩目的行为艺术者。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晚匆匆而过宽窄。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1)-成都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成都先转转宽窄 - 四川之旅14

出行日期: 2011年5月14日

  评论这张
 
阅读(981)|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