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等等  

2011-06-04 10:53:41|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天突然想走Punk路线,从饰品到裤子punk到底,介子买了这么久一直没戴过,需要检讨。手带还是挺实用的,起码跟我走了一转四川,算是见过世面了。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哎,一个朋友令我哭笑不得等了他两个小时,我也比较准时提早了半小时就到了,手里大包小包实在不想再逛了,宁可提早一点到来休息一下,谁知道一个接一个的短信令人哭笑不得。从先叫我点饮品喝,然后再来是叫我先点些吃的别饿着了,我说手机没电了又收到短信说叫服务员送来,呵呵,说他体贴,延时高手还是工作狂?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点了壶很难喝的东西,失败。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家店不会再来,出品很一般,wifi信号又差。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老牛来电说去长堤唱K,却要我先回家把那个团购订下来,回去怎么可能再出来嘛。


 

 

某天起床后眼角发现一包东西,打开看原来是Irene从沙巴带回来的Durian taste chocolate和咖啡,正好起床饿了。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chocolate味道不重要,感受的是同事一份真诚的心意。

在韬少不知情的情况下我骗他吃了一颗,他最怕就是榴梿,哈哈~~~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周五的星爸爸总是人满为患,排了长长的队才轮到我。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家里没吃的,饿了一个中午跟莹莹出来下午茶。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个澳门XX卷只有广州有吗?走了成都几家星爸爸都没有?!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他们都说我回来后瘦了,我自己倒不觉得反而觉得身形沉重了。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补休的莹莹老师。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期间在星爸爸看到一位雷人的“电话女孩”,她一边向我们这边快速走来,手里紧握着电话,似乎对电话里面那位朋友十分恼火,看到女孩的情绪近乎失控,期间肢体动作和歇斯底里的大喊很令人担心,看她一直冲向后楼梯方向更是忧心,之后看她从楼梯走出来,虽然还是继续歇斯底里的至少已经不用担心她的安全问题了。

好久没有合照了,来一张。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方茵几天下来QQ纠缠要见我,好吧,我出现了。

表哥啊,你连我不吃鱼都忘记了看来我们真的好久没聚聚了,两条鱼摆在餐台上你叫我情何以堪啊!低头就是扒饭!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那小样放学不准时回家,要我们等了她一个小时,等待时间玩自拍砍西瓜!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如愿以偿的笑容,嘻嘻!教了她记英语单词的方法希望你玩得开心又可以帮助学习。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NND,打这么高分我怎么破你纪录啊!!!哼,我已经546离这个已经不远了,不是你牛B只是我没时间破你表!!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等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50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