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2011-05-27 20:24:29|  分类: 九寨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点就听到有人敲我的门,从床上挣扎爬起来门外的老马跟我说他们要出发了,这不是要吓醒我吗?明明说好六点半怎么不按时办事,让他们自己去吧,开始整理衣物半小时能出门已经是我的最好纪录了,带着无比酣畅的心情去吃早餐罗。温度降到只有十来度得先到旅舍服务台借一件处套,昨天晚上已经问过了这里的外套可以出租10块钱一天,顺利选好了一件比较合意的。在一间叫成都小吃的店点了豆浆和包子,热腾腾的豆浆在这种气温真是再好不过了,喝完心里暖暖的。吃不完包子就打包进去,还带了一个鸡蛋,哈哈~~我不可想在里边吃50块的自助餐,所谓自助餐就是泡面,包子随便吃,豆浆随便喝,要不就是近两百块的正常自助餐,我可不要当水鱼,原则是钱可以花,但要花得我开心才行,这样不公平的交易别想我会多看一眼。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好轻盈的雾气啊,婀娜多姿地缠绕在山腰间。吃完早餐就哼着歌走到沟口,一路有不少大大小小的游客跟我同一个方向走去。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了沟口正准备买票,刚把钱掏出来一个人从我左边靠近还拍了我一下,我望过去原来是小张,他们不是早就出发了吗?现在应该在里面才对啊,怎么还在这?小张唧唧咕咕很小声我听不到他说什么,只听到他说远远就看到我走向售票处了,看来他们还是注定要跟着我滴。你们还是认了吧,老马悠悠闲闲地从厕所出来,过来还好意思跟我们说走错了门,在里面找了半天都找不到那东西,后面来的一哥哥低着头又想冲进去,幸好被他的朋友给叫住了,真是汗,幸好我不在里面,要不一定使足劲踹他们出去,哈哈。

现在想想知道他们为何会偶遇到我了,他们基本没做功课嘛心里没底,只好在这里等我啦!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下了观光车之后就开始我们的旅程了,首站是箭竹海。一根根插在水里的是否就是箭竹(右下)?熊猫会吃这东西吗?毕竟是首站,大家都对眼前的景色很好奇,耽误了一点时间在这里。看到一只小鸟从高处落下,引得我轻轻走至它身边。(右下)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箭竹海的另一端才是我们追求的美景,蓝天白朵完完全全被复印在湖面上,水色碧蓝,湖面开阔而绵长美不胜收啊!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站起来之后就发现这两GG就蹲到我的位置上去了,我承认有时我的拍姿不是太好看,看到美景有时还是会不自觉摆出很不优雅的姿势。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白云与沉木不可能相遇的两物在这一刻溶合的如此绝美。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看得出是水深6米的湖水吗?我是看不出来,他的清澈让我感觉只有两三米的高度。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箭竹海下一站是熊猫海,景区内有观光巴往返穿梭,为了节约时间尽量去使用他们,要不一天走完九寨沟是很累事,会累到无法用心去欣赏美景。观光巴有几款大小,这种是我最喜欢坐的,抬头就可见蓝天白云的。90块的车费早就收了不坐白不坐,还是好好对自己吧。车内在注意两件事,一件是你需要通知服务员你的在哪个站下,不说可能就直接开过去了,我就是这样与我老虎海错过了,呜呜!言归正传第二件事就是车内不能吃东西。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熊猫海是因为熊猫曾经在此喝水而命名的。湖面一片蔚蓝,倒影清晰,令人觉得心情放得很平静。但现实往往不如人意从这里开始就有人开始大肆叫喊租衣拍照,二十块租不同款式的民族衣服拍照。这样的叫卖令人觉得很没意思,没秩序没人管理,一个字:乱!而且最好景观的地方都给他们罢占了,好不容易甩开了他们走回正道上。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两旁高耸的青山为熊猫海形成两道天然的屏障,令它可以无风无浪水平如镜。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五花海,也就是孔雀河道。他们几乎连在一起所以两个名字都可以。五花海是我们早上停留时间最长的,因为她的美实在令人不舍得离去。

如果说九寨沟里的镜海是大家闺秀,那孔雀河道就是小家碧玉,惹人怜惹人爱的碧玉。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抬头看一下蔚蓝的晴天真想像不到昨天这里下着大雨,更难想像下着大雨的九寨沟会怎么的另一番味道,我想我更喜欢蓝天白云下的九寨。随着昨天的大雨这里的气温马上就下降了,广州的朋友应该想像不到我昨晚是盖着两张被子睡觉那种感觉吧。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每次低头都有一种深沉且深情的感觉,到底是谁把你弄得这般透撤,如果人心也能这样就少了很多的烦恼。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春意盎然,一派春的迹象,我不贪心只求可以在你之下好好待上一阵子。记得发现这个好地方时兴奋地直向着他们招手,要把这份快乐分享给他们。小张一看就爱上了,老马可能反应比较慢离开的时候才发现她的美,哈哈!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有点搞不懂水下这个东西是什么,觉得长像有点龙头的样子,可本物到底是什么也看不清楚。这个湖底令我有些迷糊了。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幅图用老马的话来说就是:“有童话的味道。”可是这里没有王子!尽管这里什么也没有我也愿意住下来,陪伴这一片青年绿水。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两张是从小张RAW格式转出来的照片,可能是我转换的软件用错了搞得像两张黑白照似的,也可能他没有摘下偏光镜的效果,反正后面的美景看不出一点颜色。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五花池的末端部分。因为你的美丽我们下午又再来的一次看到不一样的你!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时光停驻在那一池湖水当中 - 九寨沟游记2 - 四川游记6

出行时间: 2011年5月12日

九寨沟门票:220元

观光车:         90元

保险:            10元

售票时间:     07:00

停售时间:    19:00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行摄大地
阅读(1077)|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