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一定要吃的路边摊 - 阳朔游记5  

2011-04-20 23:06:32|  分类: 广西阳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我俩又聊起来了,直到累得睡了过去,没有闹钟睡到自然醒。

我们房里有一个大大的窗户,有十米长吧,打开一条缝测测当天的气温,迎来了一个大降温,好冷!!

穿好衣服就出去吃早餐,额,应该是午餐。

杂粮煎饼,用料足无敌好吃。晚上离开前还打包了一个上车吃,回味无穿!一定要吃的路边摊 -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两个中毒的女人,爱上煎饼的女人,又一次证明女人并不是只屈服于金钱与名牌之下,懂生活的女人更懂得珍惜眼前。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想在阳朔败便宜好货一定要来这条街,在汽车站旁边与西街正好反方面。这里的货真的便宜不要命,都是一些小女生的饰品,男生就等等吧,哈哈。

因为昨晚已经败好了手信所以在这边的收获不大。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粉粉的电瓶车。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刚把煎饼消化进去又看到一家卖馍的,戴着高帽的师傅高喊着:“不好吃不收钱,没有青蛙的青蛙饼。”

冲着这句话我跑上去八挂一下,我问他是哪里人,他说“我来自彩云之南”。

不说还好一说是一定要买了,云南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来自那的饼一定好吃!!!一边聊一边等着成品。

我们是第一个顾客哦,师傅很礼貌跟我们说:“谢谢你们的支持。”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跑到后面去一看究竟,设备很简单用料都在前面顾客可以一目了然。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把压好的饼放进炉子里,贴在炉壁,

盖好盖子,

过一会就变成胖子了,

把包子割开放进食材就大功告成了。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成品。

味道好赞,牛肉多汁,透明的长条食材好Q,口感很好,热热的馍夹着凉凉的肉和其他食材,最后食材都满到袋子里了,吃完馍我还舍不得丢用手挤出来吃,哈哈。这个给四颗星。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天气降温刚好来一杯桂花姜茶(右上),浓浓的姜汁喝下去很辣。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实在是太冷了,跑进昨晚买手信的小店去挑件毛衣御寒,毛衣买了可还对昨晚看上的手镯念念不忘,连小妹看到都认得我了,问我:“是不是来买昨晚的手镯的?”考虑的不只是价钱还有实用性,我知道自己是一个不喜戴多余饰物的人,三分钟的热度会浪费了这美丽的手镯,不过因为心动就是心动了所以还是败下来了。没有降温就没有消费是天气的错。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西街有很多小巷子,看上去不太起眼。走进其中一条发现别有洞天。

不要错过巷子,比西街有趣多了。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第一个发现就是这小妞,她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对着在相机前不断地跳来跳去。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再往里走豁然开朗,阳朔的山水又在眼前了。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阳朔游记5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行摄大地
阅读(1622)|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