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2011-03-06 03:23:04|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明媚,春和日丽,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去春游最好了。

最美的风景不在于它的知名度高低,而在于当时心情的高低,这天看到的都是美景!!

P1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3   玛丽奥也认同这看法。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4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5  这是我以前最爱的游戏,已经好久没玩了。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6  Kitty也是坐上宾。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7  我要,我要叮当,我要他帮我打开时光之门,可以回到过去。

      再借他的竹蜻蜓,这样可以免去许多昂贵的飞机票却可以环游世界。

      我要可以令人变诚实的法宝,让世界所有的人都变得真诚。

      让所有真诚的人都变美丽!

      很可惜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才有叮当存在的意义,无限的希望!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8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9  到了比卡丘的出现已经不怎么看动漫了,来到了现实的世界对活脱脱站在台上的明星比较在乎。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0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1  听说荷兰有最美丽的郁金香,那一片望不到边的五彩郁金香。

        还有很大只的奶牛和漂亮的牧场女孩。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2   他也带给我很大的惊喜,踏进电影院的时候有人很大声在叫:"Po",我就以为有认识的朋友在叫我,但四周黑漆漆根头找不到是谁,然后又听到很大声再了叫了一次,这次我知道了,电影已经在放了,叫的不是我,是他!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3  小飞侠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4   荷兰的大风车和美丽的郁金香。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5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6 Miffy,是在打给我吗?哈~~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7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8  Miffy家族成员。

与玛丽兄弟共渡快乐时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有童年的回忆就是快乐的,要好好珍惜它们,不会让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流走。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