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忘不了那虾  

2011-03-14 11:49:50|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位大人迟到了,要我一个人在这里对着这两碟美食等了半个小时,

只好看看杂志打发一下时间。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回家时经过,对什么感叹了起来。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这里真的想不到有什么好吃的,好像从来没在这里吃过什么好吃的。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想为房间添一小短柜,距妈妈去宜家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这个虾很好吃。忘不了。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14点至17点牛肉丸有半价,动作太快的我13:58分结的帐没能享受到优惠,#%……(*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天广州又降温了,之前已经把冬衣收好了,没有穿够衣服就跑出去了,而且还在天河迷路了,找不想去的地方。

经过反方向的错误后终于把方向搞对了,还下雨真是衰!

当晚头痛到爆,次日醒来后喉咙毁掉了至到今天还不见好转,哎~~天意啊!

最近团了日本料理,等我好了就跟肥妹杀过去!!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正佳午饭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慢条斯理地吃,完全忘记了我们约了人家一点,早就过时了,吃到一半才发现这个问题。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间修甲非常不专业地说,服务人员基本上没有一个可以称得上熟手,没学成的就开业了,

简直就是拿消费者利益开玩笑嘛,最后还说免费给我画图案,免了,不贪这小便宜,

朋友问我为什么,我告诉她这是稳赔不赚的小便宜。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强生搞活动,免费送的一对美瞳。我跟Rainy一人一对。

效果对比平时的我不太明显,不打算FB。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约左两个囡下午茶。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话说有一个不明来历的女人(蒙面者)突然走路时发飙,把我手打成那样。

有谁为我报仇!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吾知买黎做乜,买左吾知可以有乜用,但就系买左。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尽量还是会坚持来走走跑跑。

忘不了那虾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