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Halloween  

2010-10-31 23:42:08|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不小心得知今天是Hallween!!我的海洋公园Halloween看来是要泡汤了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讨厌的被子不知飞到哪里了,冷得我还不到十一点就醒过来了,做不成我的春秋大梦了.

 

 

经过昨天微博上轰轰烈烈的地铁排长龙相报导,今天我决定要去会一会那条长龙,结果十分失望地我那个站只有小猫两三只入闸,

早早已经把手机摄影功能开好了,泡汤,看来也没这么可怕!!!

 

正在考虑要点哪个套餐。

不过这个套餐名字真......不适合和今天的同伴一块吃!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算你啦,只系迟过我少少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哈哈~~小莹几开心~~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杂菜沙律配千岛酱,健康好味!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吃了好多,我要健康我要健康......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主角出场,9寸XX熏肉pizza,水平较为普通,

觉得在公司附近订30多块的都比它要好一点点,有点失望地说。

不过我不挑吃,能放进嘴里就行。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今年格子大行其道,无论男女都穿上了醒目的红格仔,

一路下来撞倒不少美少年美少女。

今年鞋子们也披上毛皮了,不少鞋子上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兔毛,可爱~~

手套也是,有机会也要捉一对回来保保暖!!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了一杯冻柠七,她居然告诉我说没有柠檬了,

意思就是说除了奶茶还是奶茶,还可以选择的是冷or热。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下午的五点多,终于见识到“人龙”了,何其壮观,何其凄惨!!!

两百米的人龙在转弯后......继续再等吧,因为对面还有兄弟在等呢~~这一边商铺都因为这样的人龙而无法做生意了,不知道他们如何作想?

我对身旁的小莹说,我宁可走路也不要受这种苦!!!

当然又怎么会真的走路,只是想了个小办法就可以舒舒服服回家了,呵呵~~

这样的情况还要持续一个月甚至两个月,周末宁可离开广州~~为游客让出位置吧,

开始对亚运的举办有那么一点的排斥,有必要搞成这样吗?本来广州的交通就不好,这样是雪上加霜吧?!!

看来广州交通要跃升全国交通黑名榜榜首了。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讨论完民生大事就要讨论肚子的大事了,

新的茶餐厅开张,今后家门外又多一个选择了。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等啊等,等了又等~~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服务员的帽子很有型哦!!赞赞!!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Halloween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万圣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