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surprise  

2010-09-12 00:37:16|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墙上贴着朋友们旅游寄回来的名信片和自己旅行的照片,

这块小地方同样欢迎你,如果在旅途中想起了我,只需给我寄一张名信片就好了,

我会好好把它珍藏的。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个月把一箱葡萄适和一箱维他的柠檬茶给消灭了,

我的桌面上还是会不时地有它“出现”

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今天游荡了一个半小时的江南西,

肚子想填点东西了,yoyo推荐了一家饼店给我,

店里有甜点和咖啡,认为这家的包点长得比较可爱(我承认我是以貌取包的人),早餐是一家不错的选择,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但稍后还要晚饭,点了一个长相可爱的小甜点好了。

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周五八个人在大椰丰饭饱餐了一顿,我们订到了房间“三亚”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最后大家对此店都举起了大姆指

价格有点偏高但每样出品都没有令我们失望

人均: 100左右/人

吃完之后做了两个小时的饭后运动--- shopping,哈哈

最后狂欢至两点,笑自己当晚状态太好轮不到我喝,

刚走出club才发现雨大得不行,我们都被淋湿了,

但发现手机和相片都被雨水淋湿了,是我太不小心了没注意好好保护它们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手机已经自动关机了,相机到现在还不敢开,全部放到防潮箱中急救,希望别离开我~~~

今天开始把三年前的手机拿出来用,原本不打算再使用它的,它只是我曾经的一段回忆会永远放在箱子里,

想不到它还可以陪我过日子。

想醉的人最后却是最清醒的,其他人都已经不行了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我还可以稳步走进屋,呵。

 

 

觉得自己好傻,昨晚饭后shopping时在emoi呆呆站了几分钟对着一个包包发呆,

旁边的朋友一直在讲话我却一点也听不进去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是它同系列的产品,可我只对它情有独钟。

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走下电梯时你说还有东西想看一下,叫我们自己先逛一下

我们继续走到负一层的星巴克,还是那么的人多,买到我的最爱摩卡就离开了,

canna说他们正赶来中庭集合,听到jessica叫了一声“他们买了包包?!”

我还没反应过来,直到你把emoi的环保包递到我眼前,我才意识到里面装的是我刚刚看的包包,

无语......心里比最爱摩卡还要温暖

虽然今日下着毛毛细雨,我还是把“小白”背了上街。

surprise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