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圣婴大教堂-菲律宾之旅[9]  

2010-08-31 21:04:37|  分类: 菲律宾,薄荷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上这试篇日记前我考虑了很久,这个长度大概是一个星期。

最后决定是完成我的游记。

我很感谢打电话问候我的朋友们,不少朋友跟我说“好在你已经回来了......”正因为这样当我知道菲律宾人质事件时心情也特别的难受,一个月前我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印像,现在我却失去我的同胞,对这个国家充满的不满的情绪,很难说明白那种感觉。

我只能说,我曾接触的人民大多数是善良的,这次旅行我很开心。但是否会再踏上这片土地,我不知道......

之后关于这次的旅行日记我不会再推荐到任何一个圈子或社论中去分享,以示对事件的不满,它只会是本次旅行日记的一部分。

 

开始进入回忆之旅

圣婴教堂于1565年在宿雾修建。圣婴教堂现在在教堂的圣坛上祀奉着宿雾的保护神——木制圣婴圣像,高40厘米,是菲律宾最古老的圣像。圣像原本是麦哲伦来到宿雾宣扬天主教教义,适逢当地土著族族长Rajah Humabon携妻子Queen Juana及近400名土著人接受洗礼成为天主教徒,于是麦哲伦向Queen Juana赠送了一个木制的黑皮肤的圣婴像作为礼物。到了1565年,宿雾经历了一场大火,整个宿雾被夷为平地,但是唯独圣婴像完好无损,成为一个传奇。人们认为圣婴像是有神的赐福,于是加以膜拜,并特地在发现圣婴像的地点修建了一个幼年耶稣基督像,将圣婴像的复制品放在天主教堂的女修道院内,原版的圣婴像便在教堂的圣寺上保存。
  教堂内部简单大方,阳光从窗户中射进教堂,让人觉得更加神圣,也使天花板上的基督画像更加栩栩如生。宛若上帝在天上审视着每一个教徒的一言一行。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木制圣婴圣像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圣婴大教堂[8]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79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