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2010-07-05 00:59:29|  分类: 阳西沙扒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顺利分配好房间后,迫不急待就要剥衣服了,因为实在是太热了,衣服都能拧出汗了

有个别没准备好沙滩裤,不过没关系在这里买也是很方便的,价钱也不贵,至少比我在广州买要平宜,

坑人的X鼠街,同款的裤子这里买十块,我在那说了半天才讲成四十块两条,足足番了一倍,真想¥#……%……*

当然在这么高和这么晒的气温下,最好还是涂一层防晒再出去,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白回来的,我就是。

P1   O,O, 出去罗~~~我们就在沙扒镇上溜达一下,买几条裤子就准备过去月亮湾了

       已有裤子的在酒店补一补睡眠,或者先去沙扒湾转转,

        没有裤子的就跟着我去找“熟人”买去。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  晒得争不开眼了,所以太阳镜也是必备的。建议就不要穿深色的衣服,这样会很难受的。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间就是“熟人”的档口,其实就是上次我们住店楼下的手信铺。

老板一见到我第一句就说“嘿,你又来了,我认得你!”哈哈,现在知道明星们其实被认出的感觉是开心的,

如果走在大街上不被人认出那才是怀具吧!

P3  门前的贝壳类风铃。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4  上次因为太匆忙没买的汽球,这次把它买回来了。8块钱。

       泳裤普通款10块/条,男女同价(这是“熟人”价)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5  七彩的小老鼠。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6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7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8  跟老板比较“熟”麻,他生意照做,我们也玩得开心,还招揽了其他的生意回来。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9  侠女。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0  路见不平....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1  我们大概玩了二十多分钟(大家玩得有点投入,抽离不了)才继续沙扒镇的行程。

        这条街离我们住的地方五分钟路程,步行过来就可以了。这里有吃的,穿的,喝的,住的还有卖手信和超市,对于游客来说挺方便,

        他们诚信度也比较高,不像我们住的对面那家“财记”坑人不眨眼,不好吃也算了态度也是相当的“好”!

       这里的楼口相对比较集中,价钱也差不多,所以我喜欢在这里活动,

       之后推荐的饭店大家都吃得很满足很舒服,最感动是老板娘见到我们,悄悄在我耳边说开了空调房给我们。叫我们不要惊动其他的客人,悄悄一个接一个上二楼去。(原来平日客少她都不开放的,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原来二楼还内有乾坤)。受到这样的礼待觉得很亲切,价钱比我上次去的时候还少一点。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当然这是早餐时间我就过来套近乎了,呵呵~~~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2  分隔了十二天的沙滩球,虽然我要的那个已经被别人买走了,只能要一个同款的纪念一下。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3  我教“阿四”摆post,十分enjoin!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4   第一次留意这里的特产。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5  我看了它们很久,档主很耐心地从家里走出来告诉我这是水泡鱼,可以用作煲汤,具体什么功能就忘记了。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6  够休闲吧。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7  干货。虽然不是周末,村民还是把档口整理得很整齐迎接客人。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8  新鲜运到的椰子,不敢喝怕太湿热了。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9  前面那车就是我们租用的同款摩托车,一台可坐十人(这叫非常亲密坐法),一般五六个就ok了,也安全些。

        还可以留意一下他们的马力是不一样的,马力低一点的就不要亲密坐法了,

        要不就会像我们一样,上坡的时候要赶几个下车才能冲上去,如果想体验上上下下也可以试一下。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0  冰水冰水,提了好几瓶回酒店。

         价钱会不一样,上午我们买是四块钱一瓶,已经觉得很划算了。下午买了是三块半一瓶,觉得省了。

          晚上十一点多再去买,两块钱一瓶......  一个比一个来得纯,最后那是因为在同一档同买了其他东西,跟档主也很好聊可能也是“熟人”价。

游小镇--迷恋那一片蓝[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73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