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2010-06-07 23:59:09|  分类: 东部华侨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上华侨城的PP

心放开了,到处都是景点,到处都值得留影一下。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要看的不是美女,是美女的脚啦,哈哈,我们买了同一样的鞋子

走累了,不想穿原本的就换一双再上路~~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广场正播着轻快的音乐,令人想就地起舞

我叫它“音乐广场”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突然身后传来美妙的昔士风声音,迫不急待去寻找来源,原来是他发出来的

看到我们小跑过来,很礼貌地say hi, 让我们拍照。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还是让我发现了他的与众不同,众多的雕像之中,他是不一样的--俱有灵气!

在这里看到行为艺术家真的很开心,也懂得尊重艺术家。

不敢打扰到他。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气定神闲的维持着同一个姿势。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不过,有一种讨厌的人让我很生气,我都已经告诉他这位是一位行为艺术家,是真人铜像。

TMD他竟然用手不停地去挫人家的身体,真想骂他“你白痴啊”。

不懂得尊重别人,就算你穿得再光鲜我也觉得你还狼都不如!真气!

直到我又喊一句“是真的,你看不出来吗?”我已经不能用平和的语气说一句话了,见他停手了才气得离开了。

 

天气好到不行,头顶着太阳。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很少看到拍我的摄影师出场,放一张上来吧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相对喜欢的PP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午后的海菲德小镇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地心四千里”里面应该是看三D电影的,当时晒得没心情了,而且差不多到集合的时间了,下次再看吧。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近处的灯塔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入口处的布瀑,虽是人造却也有观赏价值。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近距离!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踏上归途,最后一次回头,还是美景!

捉不住的脚步。东部华侨部[五]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end!

  评论这张
 
阅读(561)|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