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2010-06-28 19:08:53|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某人骗左去食饭,明明讲好去行街架麻~~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人比较地多,等既时间都比平时慢少少,理解!

倾下计慢慢等!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既面黎啦,有粟米,我中意!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仲有吉列猪扒,哈哈~~味道吾错啊~~~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澳门葡国鸡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吃完之后出面落雨,就去仙仔坐左一阵,讲下D心事感罗~

之后番到屋企了,比某D事刺激到

一晚无眠!


 

次日约左莹莹行街街

好眼训,坐一个站既地铁都差D训着

我终于食到我期待已久的麦辣鸡腿汉堡啦,yeah~~~

我要左个套餐,收钱既时候服务员只收了我15蚊,我眼定定望住距,问距系咪收少左??

距笑笑口同我讲“哩个时段系优惠午餐啊!”

我“哦”左一声比左钱走人,觉得有D“鱼”~~

开心啊,又可以食到麦辣鸡腿汉堡仲可以省返D,正!!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发觉M记越黎起识哄人开心了,吾觉意睇左下张餐纸,笑足我两分钟,仲用手机影低介绍比今日每一位朋友睇~~~

印度果段最死!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转场到地王,等埋好耐无见既yanni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大家去到钙帮进晚餐,再有叶子同猫猫既加入,队伍又壮大了,哈哈~~~

点左好多野,最后食吾晒,哎,D男士都系吾掂少少野都搞吾掂!!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开餐啦!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如果我吾系减肥计划中,哩D野难吾到我的~~~哼哼~~~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两个煲,当然我点既猪骨煲正好多啦!!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食饱饱,差吾多时间开波了

稳间小酒吧睇球赛,坦堡大屏幕下爆晒人,转战第间~~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游戏不在于它的难度而受热爱,而在于玩的人与创新的思想

哩晚玩得好开心,好尽兴!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睇下我地越砌越“骑呢”,又比我地玩到哦,

留意下不一样的砌法,再还原它的初型会令人有D抓头~~~

睇到D凌空的木条真系兴奋死了。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记得有一次我地砌左个罗马斗兽场,我已经抽出木条了,兴奋地周围跑,

点知系我离开张台吾够五秒,距自动解体,o, no!!!

原本密密麻麻的比我地搞成感了,自己都觉得有D不可意议!!

创意不断,生活本意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可能是吹左成晚空调,发烧了~~~

第日又一早去左影相淋左D雨,一发不可收拾地高烧了,(对吾住发现广州的兄弟们)

下午撤退后倒在床上就起吾到身了,手软脚软~~~

模糊中记得有人帮我擦汗,是妈妈!!感动!!

晚上再吐得一塌糊涂,熬过一夜之后有些好转了~~终于可以上网了

昨晚模糊中知道阿根延出线了,算有点安慰。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