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2010-06-22 21:48:17|  分类: 阳西沙扒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1   女人的痛。

       没有掉眼泪,坚强地看着坐坐给它涂上“过氧化氢溶液”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photo by 当当)

 

 

 

P2  哈哈,忘记谁在旁边讲“距仲大个你个头啊!”于是就拍下来看看到底是谁的比较大,

      果然是它大一点,说明这个价钱非常划算。

      晚餐进行中。(photo by 可乐,当当)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3    我们俩还在拍,东西都被瓜分完了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photo by 可乐,当当)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4 好兴奋啊,我要放我人生第一盏孔明灯,希望它载着我的希望到达理想之地。。(photo by 肥Joe),

      摄影师不需要每一幅都是大作,能感动一部分人已经是佳作,强烈感谢肥joe为我拍下了这一过程。

      从左至右,由上至下,来表述一下当时的心情。

      1。许好愿!好野,我要放孔明灯了! 大家都来帮忙,感动!

      2。充气中,越来越大,越来越鼓了,它好像长大了,蠢蠢欲飞!

      3。飞起来了,追赶着(我的梦啊),落下了,又再次升高了,落地的一刹那心都碎了。“我接受吾到罗”

             一阵狂风把我的“希望”打落了,它独零零地落在车水马龙中,但它还是燃烧着,至到燃料尽了。我很想跑过去,把它带回来,想想还是放弃了,放出去的梦想它自有它自己的路,已无权收回了。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5    这晚我决定挑战一下G11的晚间高噪点问题,试拍烟火。。(photo by 可乐)

         调到手动曝光(1秒),利用脚架,结果还满意。所以说高噪点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只要不用自动模式就好。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6   认真调试中,一次又一次尝试,越战越勇。。(photo by 肥joe)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7   热闹的广场上,烟花一束接一束绽放于夜空中。。(photo by 可乐)

       手中的烟火如星光般闪烁。

       偶有一盏孔明灯从眼前飘过,升空,坠下,原来一切都是自然之事。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8   人散了,我们还游走在沙扒镇的小街道上,找着好吃的东西。

        吹来的风也感觉不到凉意,真的好热啊,吃甜筒最舒服巧克力味的!!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photo by 可乐,当当)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9  发现好吃的了。瞧,它们多大!!。(photo by 可乐,小坐)

      回程时真有人抬了一个回广州,看到三个男士捧着它走,那个画面自己想像吧!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0   卖相还不算,买了满满两盒才8块钱,爽!。(photo by 可乐)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1   炸番薯,甜甜的,味道十分可口,离开的时候竟对它有点不舍。十块钱又是满满的一盒。。(photo by 可乐)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2   不一会就游走到了楼下,卖果汁的档口还亮着灯,如果有一把伞我会考虑坐下看看,可惜只外卖。5块一杯。。(photo by 可乐)

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回到旅馆,竟然没水了,不会吧!!房东说是水厂的问题。

那大伙就先吃东西吧,刚刚吃饱房东就跑上来说,有水了,o,yes!!!

当大家觉得累得不行的时候,我还在看足球呢,又是一闷场!

本来一齐看照片的当当,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我旁边睡着了,而且睡得好香,被我踏了几脚都无知觉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我的希望啊--阳西沙扒湾[三]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隔壁房的男生更是夸张,我过去还电脑时,竟然房门没关!!

从我进去收拾好杂乱的桌面,放好电脑,每人巡视一遍之后还帮他们反锁好门,整个过程中没有一个人醒来看看我。

直到第二天还不知道是谁帮他们锁的门,狂晕一百遍!!!

  评论这张
 
阅读(1016)|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