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2010-06-20 22:13:25|  分类: 阳西沙扒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脚丫感触到那一片柔软,长长叹了一口气,我终于看到你了,

我并不介意你的外在,我在乎的你是否会带给我一样的汹涌澎湃

P1   幸好,你来到我脚边还是令我一样的惊讶,触动心旋。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   手持器械找寻落脚点,满足海浪之乐前先满足一下眼球,

        这样才对得起手中的机器,驻好脚架开始捕捉美景。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3   不管你来的目的是什么,just enjoin it!

        今天的浪很大,浪里的男孩令我大笑不止,勇敢~~(photo by 可乐)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4   对大海完全没有免疫的我,对不起G11了,我把它留在了沙滩上自己跑去玩了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相信我,我会好好补尝你的。

        与小坐同乐,与阳光海水同乐。(photo by 肥Joe)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5   有朋友才可以走得更远,大浪你来吧~~(photo by 肥Joe)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6   开水战啦,不止泼水,还泼沙子,看我身上的战迹~~~(photo by Raymond)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7   妈妈教导不能被欺负了,身上被欺负的痕迹提醒着

       正酝酿着新战术呢,呵呵~~~你们死定了!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hoto by 楚云)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8   嘻嘻~~脚板太舒服了~~ (photo by raymond)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9   哈哈~~ (photo by 当当)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0    天堂与地狱

           很想知道在里边会有汗么?(photo by 当当)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1   主人要出浴了。(photo by 当当)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2    两位美少女战士迎战大只大金刚时刚好路过相机旁,快速合照,又投身战斗去。(photo by 楚云)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3   可以躺下好好睡一觉了。(photo by 楚云)

爽乐透在月亮湾--阳西沙扒湾[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台风前的海带一点暗涌,在不经意时把人拥入杯中,让你忘记了呼引,

但下一秒又把你推上岸,仿佛告诉说,我给不了你想要的还是走吧,

不给任何理由,没有选择,只能被动地“被爱”着,

想挑战最高的浪,结果是,没有最高,

你让我好好记住了这一点,

我会带走我的伤,记住你对我的狠!

 

下一篇: 晚上夜市乱逛,放我人生的第一盏孔明灯

 

  评论这张
 
阅读(98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