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转身发现美. 东部华侨城[一]  

2010-05-12 00:33:56|  分类: 东部华侨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行走在深圳的东部华侨城,主要是听说它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出行前两天公司突然通知周六要开一个重要的会议,把我的出行计划都打乱了,会议后马上抓起背包直冲向地铁,到了深圳已经是中午两点了,再坐公车过去。虽然行程有点改变但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心情,哈哈,我来了!这次只带上新宠佳能的G11,顺便试机!表现基本满意!

 

海菲德小镇,意为“海边的小镇”,以浓郁而各具特色的世界葡萄酒文化为主题,演绎了19世纪美国加州纳帕山谷的红酒小镇风情。一直期待遇到衣着凉爽的外国美女,结果失望了。觉得在这样美丽浪漫的小镇应该有这样的景点才是最吸引眼球的,呵呵!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小火车,是这里的主题之一,它们各自承载着不同的功能。是重要的交通工具,城内更有创意无限的火车旅馆。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已迫不及待与小火车来个合影了。坐上它可以轻松地游走在各个园区,把美丽的风景尽收眼底。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城内到处花香飘飘,五彩缤纷的花儿随处可见,心情再郁闷也会让其感染到。

我们首先观看了3D电影,花了两块钱买了一个3D的眼镜进去,挤了几个位置坐下开始3D之行,算是一个不错的消遣节目之一,结束后,门外的“人龙”把我们都吓了一跳,比我们进去的时候足足翻了N多倍,心里突然有一种“太值得”的感觉了。这就是“人群效应”。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以下的PP会有一种朦胧的感觉,不是相机没拿好也不是技术问题,那是当天的天气真实反应。上半山之后发现伸手不见五指。前面有一位阿姨说“走太快就找不到队伍了。”的确有点道理,当天的雾气实在太大了,与山下有明显的差别!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后来linon发给我一张PP才知道原来在自拍的时候他悄悄地在我们背后记录下来了,看到也觉得挺好玩的。

双手遮头是因为身后有一座小型瀑布,直流而下溅起的水花打到头顶上。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是本次行程当中最刺激的交通工具,逆方向而上的火车,车上可坐大概六十人(中图),高速地上山,以肉眼所见山坡的倾斜度应该有60度,速度+倾斜度。越往上雾越大,随着火车的攀升高度有一种穿越云层的味道。推荐一定要坐一次。(下山更刺激,下篇日志再讲)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山上有一条非常有名的云中漫步观景带,它是U型的走廊从悬崖伸展出去,让你感受一下凌空的感觉。

我第一时间冲了上去,可惜啊可惜它并未带给我任何的刺激!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到底有多大的雾,看看我的头发就知道了,几乎每一条都湿透了!!

我们决定了,我们还会再来的,这里的风景太美了,迷雾一样的天气让我没机会好好看清楚它,还有它刺激的机动游戏--“云宵飞轮,亚洲唯一的云上山顶极速转轮,360度的侧臂旋转带你在云霄之中抗衡离心力,挑战极速。身处其上,除了尖叫还是尖叫。”我只听到对面有不断的尖叫声,在如此的高度玩一定非常的刺激,很令人期待!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雾越来越大了,大到已经看不到前面十米的任何东西了。

找到缆车就开始下山了,“云海索道--深圳第一条高空索道,全长1089米,乘坐云海索道,俯瞰梅沙湾畔的帆星点点,别有一番天地,往返于大侠谷与云中部落之间。”缆车数量非常充足,足以将所有的游客都带下山,而且等的时候用不了多久,前面两百多人一下子就过了,只可惜在车内看不到任何周围的风景,只有一团白雾将我们包围,如果换成是夜晚相信是十分恐怖的事情。

 

下来了,又再开始地面搜索行动~~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G11真的很适合我用~~~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进入特色小店内,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失,两天又怎么够用呢!!下次再来一定要待上一段时间。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火箭将要发射了,它的底部正喷出高温的气体。呵呵,当然不是真的,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喷出负离子让游客们可以清凉一下。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和莹莹,边走边玩不亦乐乎!

这次三人同行,非常开心,这种发呆型的旅行最适合我玩了。

 转身发现美.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颜色独目的小桥,河水静静淌,还有伞下的人们细细耳语,谁都会对眼前的美景不舍。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哈哈,发现了一间古怪的小屋《水上人家》,十分令我好奇!!!

我要把它翻起来,翻起来,用力......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咆哮山洪---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表演,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参与其中。听说很值得一看!

这里每个馆的开放时间和每场表演都有特定的时间,错过了就只能等下一场了。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在这里,感觉就是处处是景点,处处留情!

每一张照片都让人回想起当时身处的时光!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美丽的海菲小镇,我又回来了!

失乐. 东部华侨城[一]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第一天早上行程完!

 

 

 

 

 

 

 

 

  评论这张
 
阅读(67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