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回忆最近在干麻  

2010-04-28 21:17:12|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让我发现了一位“可乐精”,当我们聊天当中惊讶地发现第二位“可乐精”,

看来可口可乐真是桃李满天下啊。

出了新版!!朋友说已经有一段日子了,看来我戒毒日子真的很成功,连换了包装都不知道。

回忆最近在干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某天小聚,这已经是D2的较好表现了,没有闪光灯。回忆最近在干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天津的朋友来广州了,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我带她吃广州的小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爱上了肠粉,离开前的那个晚上嚷着一定要吃,呵呵!

下雨的那个晚上我们终于找到了订好的旅馆,办好手续后就可始了我们的长聊。

肚子饿了楼下正好有烧烤档,我们又去FB了。

朋友说她一个人能喝四瓶啤酒,虽然我有点流汗但一点也不怀疑她的能力,

她多次要求我留下来聊天到天亮,我看着她总觉得她肚子有很多想说的话要跟我说,所以就答应了。

结果我们就再多买了啤酒和王老吉再捧着烧烤和水果上楼去了,

从桌上吃到床上,又从床上吃到地下,

原来真的是一肚子的气还有一肚子的苦,呵呵,正好我也是一个聆听者,可怜的孩子,

酒喝完了,我的王老吉也喝完了,话题就一直赶扯啊扯的,越聊就聊远了,就这样一直聊到困了。

无论你以后的生活怎么样我都是你的聆听者。

回忆最近在干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天河某快餐馆

回忆最近在干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回忆最近在干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一个人的午餐

回忆最近在干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美心的cake , 外表比内心漂亮多了。

回忆最近在干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回忆最近在干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桌游中,一行七人玩一个新game,一个变态的game

一个惩罚不断的游戏

“游戏结束前不能闭嘴”“两排牙齿不能离开”“右手要学鸡爪样”

“拳头不能松开”“指定用身体的某些部位夹朴克牌”“大声尖叫”

各种惩罚如果做不好就要接受更大的惩罚。

不到一个小时,各人身上都背了好几个惩罚,实在是坚持不了了,而且笑得嘴巴和肚子有点痛苦,

放弃改玩三国杀。

回忆最近在干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某天起了个大早

悠闲地坐在公共汽车上,耳朵插上了耳机听起电台来

D2买回来还是第一次听电台的节目

节目当中DJ正在聊有关玉树发生灾情后广州各大校园的悼念活动

不知道什么时候眼睛快要流出东西来了,心里就是突然地感动起来

由于在车上,我拼命去眨眼睛不让它流出来

主持人再播一首歌让我终于忍不住了

祝愿灾区的同胞早日重建家园

我们和你心连心

某天公司的默哀中,我发现这群80,90后的孩子真的懂事了

回忆最近在干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