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爱情,来过,就好. - 宜家家私[二]  

2010-04-14 22:44:42|  分类: 外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客厅一角,它与世无争却点缀一方清雅。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就是喜欢这样,即使想你想到哭,我也不会去找你..我只是静静的想你!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但你不会打电话给他。打电话给他,不知道说甚麼好,还是不打比较好。

喜欢被埋,埋在沙发里,埋在房子里,埋在回忆中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爱情有生、老、病、死。爱情老了,生病了,治不好爱情就会死。爱情要死,是时限到了。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爱情里的所谓期限,都是用来延迟的。

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却舍不得走。

我知道我会老,我却舍不得放手。

为甚麼要有期限?因为我担心我做不到。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

 

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浪漫是什么?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如果爱,请深爱。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爱一个女人不仅是嘴上说爱,她渴望你理解她的感情,

她喜欢什么,重视什么,害怕什么,向往什么,需要什么。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最浪漫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一辈子

第一次听到我爱你的时候,我开心的笑了;

而第一次听到一起老的时候,我开心的哭了。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男人的心要像大海一样,包容自己爱的人,包容她的脾气、她的小心眼、她的粗心。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曾经伤害过你的人,你伤害过的人,都不要回头寻找,

你不再是从前的你,他也不是原来的他,

记住,爱情,来过,就好。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女人要有一份能养得起自己的事业,

爱情不是全部,即使是大部分,

很多东西是爱情不能给予的,比如朋友,比如成就感。

爱情,来过,就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