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十年,在路上 2010深圳百公里  

2010-03-30 00:57:25|  分类: 深圳百公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年,在路上》 我很喜欢这个主题。十年了,到底有多少人还坚持在这条路上?

结果是,从首年的几十人到现在一万多人还在这条路上行走着。

P1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 百公里对我来说是成长,每一张图片都有一个属于它的故事。

      而这个故事当中一定都有一个地方值得我们去学习,就是那份执着的坚持。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3  不一样的义工,他们用不同的方法为大家付出着,不计回报的。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4  陈大叔在论坛联系了我,说如果有一天广州有一个徒步XX公里,他说他们乐队也会来广州支持我们。

      这才是义工,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别人,帮助别人。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5  百公里最后一站,大鹏终点的义工们。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6  今年是十周年,政府也十分支持本次活动,派出了不少警力帮助我们。沿途上看到不少人民警察为我们的同学开路。电视台也看到好几家,据说连续一个星期电视,电台,网上都有关于这个活动的报导,还露了脸。而我在坐出租车的时候也看到有相关的报导,当时的心情是自豪!

      而MF一直都主张自助,所以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义工人员,义工车,义工救援队和筹委会......总之一切自助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7  热烈的欢迎仪式。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8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9  我的工作。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0  一早遇到了从广州来的队伍,是中大的同学们。他们也是来感受百公里的,希望明年能一起参于当中。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1  我们了解行走的执着,行走的孤独,行走的坚持。所以这一站为你送上最热烈的“加油”。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2  除了精神加油,我们还会亲身为你加油。义工MM陪同冲刺!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3  My Friend!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4  我的老大,终点签到组组长--刘蓬。我感谢你让我参加了这么精彩的终点义工,感谢你这么的相信我,这么的照顾我。

        可以和MF资深老驴一起工作十分自豪。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5  游走在广场当中,草地都成了同学们的窝了,我发现刚刚来签到十岁的沈小朋友,她和妈妈一起走到终点,十分不容易。当我问她累不累时,我记得她说“我不累!”

        聊天当中,发现这位小朋友十分活跃,短短的十分钟建立了一段忘年之交。她叫我可乐姐姐。呵呵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6   这次见到了许多的朋友,广州的,深圳的。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7  时间很早就发现等待同学们的到达,当到达终点的同学不是很多时,争取时间为色驴们服务一下。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8 哇哈哈,被我占了!!!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9  老朋友来看我了。

        当我正在认真拍照时,一只大手挡住了我的镜头,明显就是恶情的,我以为是调皮的鱼在搞鬼,不客气地一巴掌打了下去,抬头一看才发现是章生。呵呵,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当我20号中午出发去的时候已经和在路上的朋友联系了,一路上,都保持与大家的联系,对大家鼓励加油,告诉他们我会在终点等他们的到来,每见到一位朋友的冲刺,内心就被冲击一下,是什么让他们坚持走了下来!我很感动。

      最后认识一位广州的MM欧拉,当我扶着她一拐一拐走上车的一小段路上,觉得这个女孩太勇敢了,用自己的实力完成了这次徒步,这正常人两分钟的路程她花了多少时间多少体力才完成,可想而知她在之前付出了多少!再次感叹!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0 两个娃!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1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2 万恶的手,差点没把我手弄断了。这位赤脚大仙就是我们广州版的版主,名字就不报了~~哼哼。

        他的速度也是非常的惊人,我一直都有留意这个ID在MF的贡献,在一次火炉山救人的行动中对这个ID更加是敬佩,想不到今天可以认识到这位让我敬佩的ID主人,我非常感激他把我拎回广州,谢谢!当然也要谢谢刘队二话不话就为我找来这位可以拎我回家的人。(我们还握手认识呢)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3  人肉指示牌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4  人肉布景板!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5   新朋友,好想去旅行。好高的MM,热情直率。

         从起点到第一签我们在路上为大家加油的时候,她的加油声令GG们都提起精神来了。

         说起这短短一个签的路程,叫沙了我们几个MM和GG的喉咙,幸好有宵宵的喉药,马上就消了。

         当然还有一段丰盛的宵夜在等着我们罗!!!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6   先头部队累得睡着了,雄霸好像不明所以。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7  新朋友,热心助人的宵宵,充满活力的她像有使不完的力气,花不完的热情。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8  一路上无论白天黑夜,起点或终点都有我们为你沿途加油。

        2011磨房深圳百公里,欢迎您!

十年,在路上@2010深圳百公里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现在脑海里还是那一张张累并快乐着的脸,在路上的脸!下回再报!

  评论这张
 
阅读(1115)|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