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越南菜  

2010-03-18 22:59:50|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南西越南菜馆

黎左几次同工作人员都有熟口熟面既感觉

第一时间点番至爱芒果椰奶西米露先啦

Kelvin 同朱茵都受我影响齐齐点左哩个,好饮到点晒头啊,哈哈!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其他菜式由靓女sue话事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上次没食既香矛捞鸡,有麻油既味道都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青BB既柠檬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菠萝炒牛肉

吾错啊,牛肉炒得好嫩,刚刚好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西兰花

捞左哩D汁就食左大半碗饭了,证明D汁好送饭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卖相吾错,吾知D味得吾得了。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越南菜必点菜,春卷!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开胃东阴公汤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咖喱海鲜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香矛猪扒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越南菜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好幸福啊,捧住个肚走

同事车到我去较场户外店取活动用的衣服

点知店员姐姐同我讲要过天河分店拿

晕,后日就系活动了边有时间再过天河,想累S人咩

后来回家再打电话同店员商量,或者明天会有好消息。

 

同时,撞到一位熟口熟面好高的GG

距话距认识我,我都觉得好熟口面,但就系就吾醒起系边度见过

照道理我无可能忘记如此巨大外表的人,一时醒吾起添

距仲话加左我QQ,仲得人惊,全完失忆......

距失望感同我讲“感由距啦”奇怪的人!

后来先醒起原来系“发现广州”的朋友,哈!

一齐参加过活动,一齐食过饭,仲一齐浦过,我竟然忘记左人地个名

天啊,我真系失忆啊!

 

  评论这张
 
阅读(52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