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海底奇遇记 - 菲律宾之旅[10]  

2010-12-29 00:29:44|  分类: 菲律宾,薄荷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船长把船开到深蓝海域,找到了适合的潜浮的点,我们就可以扑通扑通下水了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  还是泡在水里头舒服,自由自在地~~今天这片海域鱼类很多,但却少了薄荷岛美丽的珊瑚群,算是各有千秋吧!

      当看到美丽的鱼从身边游过就会去追它们,但还是不太敢真的去摸,特别是黑色的那些,看到它们游来游去已经很开心了~~~

      为了追逐鱼群,不自觉就越游越开了,有人在我后面拍了一下我的脚,回头看了一下发现没有人,继续在玩,

      过了不久又拍了一下,当我抬起头看的时候又没人,心里突然毛毛的~~~到底是谁???

     我潜下水去看,到底是谁在我后面拍我~~~结果跟本没有人跟在我后面~~却看到了几条黑黑的大鱼在我脚下虎视眈眈~~~

      在水底大叫了一声“妈啊”~~ 大大地呛了一口,使劲地往船的方面游。心里想,是什么东西啊,别追着我啊~~救命啊!!!!

     当时就像被鲨鱼追,很想快点摆脱它们,直到游回到人多的地方才敢停下来~~呼着长气!·

    

     刚刚才舒了口气,又来了!因为有人带了面包下来,引来了不少的鱼群,又有很多黑黑的大鱼游过来了,

    大哭,对着黑黑的动物真的发挥不了爱心作用,只想逃~~~如果是彩色的小鱼我想我会更开心的~~ 

     直到完全摆脱了黑黑的大鱼,才可以开始自由自在地玩了~~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3  只需花100披索就有一位贴身教练在你身边,有小朋友或老家人同行就不用担心了,呵呵~~

      他不会打扰到你,有需要还可以陪你聊聊天......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4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5  好像四条锦锂凑在一块了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6  俊杰在say hi!!!

      有几次俊杰在船上向我们大力挥手,热情高啊!

     夸张的事来了,他捉起大喇叭朝我这边喊:“我不是向你们挥水,是叫你们上船了。”

     好丢脸,他怎么能这样......

     我是爱玩,也是听话的孩子!!!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7   上船时船长早早为我们捉了一蓝子东西,好期待哦。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8   新鲜的海胆,哇~~哈~~哈~~这好事让我给遇上了~~

      还附送了两只活海星,最后当然是放回到大海中,不带走一片云彩。

      船长二话不说就把海胆给开了,芥茉和酱油和着来吃,一个字 -  鲜!!

     无比的幸福感涌上心头。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9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0   在干麻?看下面两张就知道了。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1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2  看它们玩得多开心,在船上的我也能感受得到!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3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4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5   前方就是Caohagan Island。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6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7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8   第一次在那么大的“浴缸”冲洗,缸里的淡水已经慢慢被我身上的咸味和谐了。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19  洗干净了,离开前一定得尝尝网络热评如潮的芒果冰沙!!!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20  果然名不虚传,大爱!

被黑哥欺负了 -  菲律宾之旅[10]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PS,美丽的资生堂岛和岛上午餐在下面两篇。

相机: G11

  评论这张
 
阅读(580)|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