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2010-01-13 00:27:57|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天去到白云会议中心参加晚宴

正赶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可以顺道参观。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短时间的游走已经发现不少珍贵作品

视为珍品,并不是我懂,而是用最简单的方式----看它的价钱牌~~~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类似的作品在丽江也见过,入内参观了下,价格从6000到30000不等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一作品位上展出的以藏獒为主题材的画作。

作家看了我一下,看我也不是懂画之人亦无买画之意,点一下头就回到“老板门”的面前了。

热情地招呼着老板们。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还看到了现代油画作品,如果你走近他们,诚心地探讨,作家们会热情地介绍着他们作品与作品背后的故事

大有收获,虽然我买不起,因为我没那个资金也没那个需要

但有比标着价钱更珍贵的东西,就是无国界的友谊和对艺术的理解。

 

走出展厅吸引一下新鲜空气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根据指示牌找地方。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中心挺大的,不少地方都设有让客人休息,会客的地方,贴心的设计

促成了不少生意。

我也在下边的沙发上小坐了一会,准备晚会的开始。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为了拍PP,放下了手中正在通话中的电话,对不起正在讲话中的同事......sorry.sorry~~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样一天下来也挺累的,在路上已小睡了一会,

在沙发上睡前拍的一张同伴已经坚持不住倒下的PP。

还有其他人倒在不同的区域。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终于可以进会场了,开始了下半部分的工作。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吊灯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没正式之前先调动起自己的热情,呵呵!!

游走在白云会议中心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