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2009-10-14 00:22:31|  分类: 湖南小东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的地湖南小东江出发了

中午三点四十五分从广州出发,晚上九点到左郴州市

花了二十分钟探路和买了第二天的景区门票,门票起标¥52块/人,包了几个景点在里面

据使用后心得,冲着拍雾而来的朋友买这个价钱的门票已经足够了,其他的景点也不怎么样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们买完票之后在周围摸黑探了一下,冷啊!!找到一个以为是拍雾的地方,谁知道隔天才知道不是那回事

看来这景区还是得进的。

在之前听说可以“逃票”,只要叫里边的店家来接一下就好,但十一就没这个说法了,管得很严,门口的保安九点多还在那站岗,还非常礼貌地指引我们去售票处,呵呵!

其实后来家店说也可以出来试一下能不能接进去,但因为我们决定不住里边了,所以就惋决了店家的提议。

 

放好东西之后就也去找吃的了,大堂的经理向我们推荐这里的三文鱼,听说名肉质很鲜美是当地不可不尝的,听上去价钱会比广州的贵一点,一条三四斤左右的两百块。这次我们没选它,我们选了一家湖南特别小菜馆来尝一下地道的湖南菜,其实就是辣!

兴奋地套上50/1.4,迫不急待已经要试一下了。在这之前要先练习了对焦,在无数次失败又尝试中,勉强可以拍到两张。感谢我们“灯光组”的细蚊同事,为我们打出漂亮的灯!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拍食物这个镜的出品令人很满意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吃饱饱,当然就是回酒店冲个热水澡啦,洗去一天的疲惫,为明天充好电!

疲惫洗去了,精神又回来了,继续学习用光的技巧

当他们知道我连说明书都没有的时候都显得有点惊讶,心里一定在想:怎么会有这种人生存在世上!

在Jason老师的细心辅导下,终于将光圈,快门,ISO搞清楚了,从基本功打起对于理解及运用有很大的帮助

也知道了测光灯是怎么回来,入射式的测光怎样可以帮助我们去更好地调好机子

对于摄影还是有很多需要先从基本功学起的东西。

讲解,测试,考试 + 讲解,测试,考试......当看到Jason满意的笑容时我觉得这次没白来了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讲到口渴时才想起水在车子里,那我就下楼去拿,我拿着50/1.4在复习光圈知识,但好像把电楼的人吓着了,可能是我一直拿着镜头在碎碎念,我也没注意原来有人在电梯里,快在开门的时候才在镜中看到那人看我的眼神,呵呵,赶快点一下头溜出电梯。

两点的郴州真的好冷,可怜的我还穿得短裤子,什么都不想就直冲车子的方向,照理这么黑的天我是打死也不出门的,这么大辆车要找一瓶水花了我近乎两分钟的时间,车外的脚......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测光的课堂讲解,拍的不好,就当为留宿一宵的地方作个纪念吧!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次日凌晨4:45我第一个爬起床,悄悄地溜进洗手间,差点被地上的包包拌倒,幸好没发生“狗吃屎”的情况

虽然看不到心目中想看的晨雾,但也一样令我收获满满

看,一排摄友早已准备好!

要看老黄表演,每人收费¥10/块(不知是否有出场费,我们赶到的时候已经开始了)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一路追赶下,看到一处值得停留的地方。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go go go !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执着的细蚊要创造一个属于自己创作的地方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两位澳门好友相约一齐来拍片-----细蚊and Jason

一路辛苦了!这次虽然拍不到令你们满意的PP,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看到你们的好PP,代表作!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首先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郴州的温差真的很大,原本我以为我一件小外套已经足够了,但事实证明是错的。还动用了朋友的毯子御寒,幸好没被拍到那个窘样,否则就糗大了......

 

第二就是,最好还是开车来或者雇个车上景区,因为在拍完雾之后还可以驱车向下一个景点走,可以节省景点与景点之间用的时候,争取最好的光线,我觉得这样说也是有道理的。

 

第三就是,售票的MM很好哄,呵呵!找帅哥上去准没错!!!发生了一段小播曲,当我们拍完之后对当天的雾不太满意,打算明天再来,想把票换成明天的(当然,正常这样是不行的,因为我们都是不乖的孩子,最好不要学!)那里的MM忙得焦头烂额,我们这边一直在轰炸她,当失望之际突然几张人民币就递到了GG的手上,不管三七二十一捉到钱我俩就开溜了。逃票成功!!其实说真的,以前不用票突然就因为一个十一就收费那么贵,心理也有点不平衡的,现在凉快多了!!

 

回去吃早餐罗!!

酒店是包我们早餐的,有中餐和西餐可以选择。

我们选了西餐,原来是炒面,小面包再加鸡蛋,哈哈!!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吃完之后再狠狠睡了三个小时,补了一下睡眠。

上车前自拍一张,嘻嘻!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排的位置都是我滴,可以看书写日记,还可以小睡。

这只是我们行里的一部分,更大的部分在后排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有一件劲开心的事忘了,就是,我找到它啦!!

不见了之后都心情很郁闷,本打算去买一幅一模一样的,谁知道走了一个下午都看不上眼

这次可以重逢真的太幸运了!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讨厌的M记,在我大包小包出行的时候出了这么一个可爱的杯子,还是我喜欢的颜色,为了它差点连饼干都扔了。

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接着我们便到深圳FB去了。先记到这,睏了湖南小东江(行程花絮)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这两天会议,应酬把俺累死了

等我收到其他PP再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697)|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