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周末小聚  

2009-09-06 22:08:10|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早就左去流化路会展中心,点知被我亲爱的敏敏老点左系公园前半个钟

收获一般般啦,因我较早前已经系淘得一韩国手袋,暂时对其他手袋都吾感冒了

身水身汗赶到仙踪林会合我亲爱的当当

好彩有带衫出黎换,未先一身臭汗~~~

周末小聚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以为放弃对目标的追逐,但原来放弃只是表面的。

目标仍然锁定在眼里,从不放弃过!

周末小聚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小C最近曝光率增高了,相比之前更懂得使用它

哩个可能有关近段时间对摄影知识的积累,对于它里头的一些叁数有左深一层的理解

用在手上比之前更顺心了

加上N95太耗电了,一天要带三块电治出街,而最近这三块电治都好似有D问题

所以理所当然小C曝光率就高好多了

周末小聚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小C对我的意思很深,它吾单单系一部厂家纪念版相机......

周末小聚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背影的快乐!

快乐不是要拍一张精度很高很高的PP,而是在拍的过程中你是否快乐,这才是我要的PP。

周末小聚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试试小C的微距,都ok!

周末小聚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新成员楚云的加入,

吾记得我同当当睇乜睇到禁入神

周末小聚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周末小聚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周末小聚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一颗独孤的心即将被消灭,化成一缕青烟送到外太空去了

周末小聚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