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今天你宅女了吗  

2009-09-20 23:05:36|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宅女”互联网是这样解释的:

什么是宅女

1.痴迷:痴迷于某事物,动漫,电玩,歌星,某人,某事情....此种痴迷也有是突发性的,突然间爱上,不能自拔。

2.依赖电脑:长时间不能用电脑将很要命。  
  
3.依赖网络:干什么都想上网,上网又没事做,经常挂在网上。  
  
4.不想上班/上学:有时候会很厌恶上班/上学,极度讨厌。但却没有办法。    
5.作息时间不稳定:没有一个规整的作息时间。  
  
6.非必要极少出门:与其出门,不如呆在家里。参与一个要出门的活动,往往要花很长时间考虑。  
  
7.不喜欢接触陌生:现实中与陌生人交流,认识陌生人会有恐惧感。 

 
8.性格多少有两面性:不喜欢的事情面前,会掩饰自己内心想法,得过且过,有时候感觉自己有双重性格。  
  
9.收藏癖:最少喜欢收藏一种或者多种物品,并乐此不疲。  
  
10.独身:一般情况下是独身。
     
11.胖:体型偏胖,不会瘦就是了!  
  
12.喜欢或有写日志/日记:喜欢写日志或日记,或用相片记录自己的生活。  
  
13.喜欢上虚拟的人物:有喜欢上虚拟人物的倾向,例如漫画里面的角色,书本里面的角色等非现实活中的人物。  
  
14.闷骚:无可否认,宅是世界上最闷骚的人之一。或多或少都会被人评论自己闷骚。

 

我不认为我是宅女,但我又确实在做宅女做的事情

至少这个周末我“宅女”了一下

本来背起背囊出去找好玩的事,谁知道太阳不想跟我玩,提早了下班,弄得我要提早收摊,最后逛到零食店,本想为自己找一点新玩意,谁知道买单时才发现,这一大袋本来都是“老朋友”了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原来“喜欢”真的会一直跟着人长大的,以为长大了很多东西就会跟着改变,但我发现不会的,至少对于棉花糖我不会,最喜欢还是最单纯的这一种。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社会的诱惑多了,自然就多了很多的选择,免不少想试一些新的元素,但还是棉花糖。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抱着一大堆的零食,看了一套肥皂剧,过了这两天,看着一幅幅曾经也是自己的画面......感动着......心里无限个感慨啊,总是在傻想,如果让我再回到学校的时代那多好啊,我的人生还会是现在这样吗?呵呵

宅女的一样特点,喜欢窝在家看肥皂剧---我做了。

所以宅女对我的解释是一个休闲节目的名称,你今天“宅女”吗?


最近身体不好,又要开始讨厌的饮食计划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有些东西不得不偷偷去做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每天必须按时吃早餐,半小时后又要吃药,为了怕自己忘记还调了两个闹钟,呵

想怀念一下鸡尾包的味道,但发现不是回忆中那个味道

小时候,一个人看家的时候爸爸加班回来都会买一个奖励我一天的表现

咬着包的那时候觉得好幸福哦

这间这么有名的香港名店,有那么好的机器却做不出那个味道来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要准时吃饭,不敢多吃,只能吃七成饱的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最近心情很不安,一颗心总是跳来跳去,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里

眼前的工作压住了我的视线,做不完的事,应酬不完的人,看不到该走的路

我不服输,所以更累了。

好想背上我的大包包逃出去,希望一路是阳光

这2天都看不到金毛,有点想它......

我的大计划有可能要泡汤了,不甘心但也没办法谁叫自己真的没这个能力

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就真的有那么难吗?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Happy weekend!

今天你宅女了吗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