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剪不断的过去”  

2009-09-13 00:21:36|  分类: 感性 认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来都无听广播剧的习惯,亦都吾知有哩样野,而家先知它的震撼力不哑于一出韩剧

今晚有一个朋友sent左两段比我,听完第一段已经忍吾住了

At this moment,我好想有一个人同我一齐share

希望下次再听的时候有人可以递一张纸巾比我

可以比我大声哭出黎

 

剪不断的过去

 

冰冷的手术台,要一个人去面对,可以话系好难好难的

即将面对果一刻,双手好想可以紧握住亲人的手,希望可以比到一点力量一点勇气自己

而广播剧里边阿宏的女朋友选择吾想距担心

她一定系独自承受左好多好多

但感样吾代表阿宏就会好好过

反而,距内心更痛苦更自责

... ...

愿天下有情人吾再伤心,落泪

 

初恋的发型(剪不断的过去前篇)有兴趣就按制

 


老了,真系要买部按摸器比自己了

刚刚先按完摸又痛了,个博头痛到......条颈......真系抬起头做人都禁难???

 

最近难为左个肚,因为不停塞左好多垃圾入去

今日先灌左一支可乐做午餐,跟住一碟花生小食同一杯柠檬水,饭前系一支M记的雪糕

今日个部长话我好似距一个湖南的朋友,汗,已经第N个人评价过我了

其实我系地地道道的“西关人在东山”,

“剪不断的过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剪不断的过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真系觉自己fat左添,去番之前水平了。都好既,未先再瘦落去自己都惊~~

“剪不断的过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继续自己稳食,点错左,辣!

“剪不断的过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边一个先系自己,

一个独立,一个依赖

一个打都吾哭,一个一到......就哭个不停

其实吾开心又点啊,你哭几多又吾会有人知既(我成日都感同自己讲,但系次次都讲吾赢自己之麻)

想个办法令自己开心下仲好拉

“剪不断的过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