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2009-08-21 23:32:19|  分类: 短途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拓展锁定了群体,不像上年全公司都参加。各自sup带领着自己的leader们出发了

本来就是公事所以就没做事前的工作,累了一周就当是渡个小假吧

显然我这个想法是自欺欺人,根本就是累S人的训练

先上开心的PP

 

五点五十分,电话铃声在我脚底响起。“老板,起床了!”“哦......”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假装睡醒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先把头发整理好再拍

本来约好在M记集中,顺便吃个早餐再上车的,谁知道太早了门还没开

本来还有人愿意请的,M记早餐没着落了,

只能随便买个“猪肠粉”塞肚子,外加巧克力维他奶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也没算摇了多长的时间,我只知道我又饱饱睡了一觉

不睡不行,我怕我会在训练过程中睡着了,谁叫这几个星期老板都没让我睡好,晚晚失眠,呵呵~~

九龙湖看起来也不错,不过没来得及欣赏一下美丽的湖光山色就立马展开了第一天的训练~~~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

暂时先忽略那非常折磨人的六个小时,晚饭时间到了,我们先去放下包包再到餐厅集中

我们坐上小船渡过翠绿的小湖,到对岸的渡假屋去

前面那三位就是本次的“魔鬼训练师”其中一位是很可怕的退伍军人(刺客)

一位是上海的启发老师(Andy),一位是非常严格的总教宫(我觉得他挺可爱的)

在他猛拍猛的PP当中,我发现我占了八成,而且还把我拍得美美的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所以说表情再可怕的人也有可爱的一面,只是他不想露于人前而已,被发现了还是很开心滴!!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终于看到令人放心的“军营”,好美的房子啊!!

尽管那“一般”的湖景房现在在我们眼里都是天堂!!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由于过份受欢迎,我的201号房被征用为“临时包包存放点”了,五十多个包包还真放得下~~

你们也太过份了,包包还放到我的床上去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还有我的WC也被用了

所以我决定,今晚转移阵地,杀到他们其中一间房去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晚餐过又要投入黑夜的训练了,在山路上悬崖边上......(过程再飘过去先)

拖着一身汗水先洗个热水澡,中间发生了一件很汗的事

在我洗得正爽的时候,电话在外面响起,抓起来一听是培训师在找人

显然对方非常的急,在我说了第四篇“我在洗澡”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了

大声吼了一句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我在洗澡,你要我光着身子帮你找吗?”

终于被吼醒了!

 

等到同事洗完,我们肚子都饿了,决定出去找吃的

一开窗帘,已经看见有人迫不急待走在我们前面了,呵呵~~一起开溜罗~~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黑压压的眼前是美丽的湖景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走到酒吧的时候,被老板和大老板撞见了,er~~~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叫我坐下来喝酒,哈哈,现在是非工作时间我可不奉陪了,嘻哈两句之后向门口划过去了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尽管条件不是很好,但没试过三围桌子的同事一起在外吃宵夜,哈哈,好好玩好好味~~

散场之后,又各自找节目去了

我们集齐人马,锄大弟

本来赢输就吾系睇得太紧要,不过听到D惩罚真系吾认真都吾得

真心话,脱衣服还有捉脚底30秒,好变态啊~~~

第一盘就输了,回答了一个非常变态的问题,想不到年纪小小的她问出这样的问题脸不红心不跳的

不过,下一盘让我赢回来了,问了一个更变态的问题,哈哈,死了吧!!!

阿Ca被人捉脚底快疯了,Jay也晕了,我也几呼快笑晕了~~只有marco还清醒还在想更变态的玩法

我快笑到坐也坐不直了,也看到疯掉的ca,我们没力气玩下去了,就各自躺在床上看电影了

零食也几乎被消灭完了,买回来的可乐也喝完了,开心的一晚就这样过去了

等待明天的来临,又将开始另一开的训练......

 

回房后,我们把电话线给拔了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因为我们不想为了一份早餐而提早一个小时起床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把它干掉了

好舒服的一觉,是一个月以来最安稳的一觉,一觉没醒过也没做梦。

第一眼就看到了窗帘外灿烂的阳光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吃了几口昨晚上准备的方便面,就不想吃了,因为摄影虫在咬我了~~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其实我们的房间真的挺漂亮的,只不过没有时间去好好欣赏它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在这坐了不到一分钟,没本没好好去欣赏我的小花园,如果可以在外面坐一会就好了,只可惜离集合的时候越来越近了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门外的翠绿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我承认我做了一次逃兵,因为我还想把这条小命带回广州

双脚已经僵硬了,两位男士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拖进来的,正确来说是伤兵不是逃兵!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次训练每个人都尽了200%的努力,收获自然多多

虽然阳光很猛,但比起我们的毅力就不算什么了

过程中太多的深刻之处了,启发的地方也太多了,我们一起流汗,一起努力,一起哭一起笑

只要抬头看到蓝天,我就会回想到我们这一次拓展了。

肇庆九龙湖拓展之行(开心篇)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