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2009-07-29 00:38:46|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病,病,病,成条team都病晒,个个都sick leave,所以我一定要上班

无神无气地,一幅可怜相(绝对没装)

我和你的命运都一样要戴“罩”,用料不同而已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没胃口,又不想吃方便面了,就到公司对面的店买了面包和N年都不曾喝的牛奶

这牌子的牛奶还不太难喝,甜甜的,下次可以再考虑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那天去吃饭前逛了一下好久没逛的革新路文具店

一排的文具铺好亲切,读书后就再没来了,还是那几家,还是那么的实惠,太好了!

在这里不想讲价,只想慢慢去逛慢慢去回忆学生时代

很想慢慢走一下,但电话响了一次又一次,电话另一边的那位已经饿得不行了,有机会再来!!溜!!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好多谢Betty的礼物,还从香港背回广州,辛苦了!!虽然过了生日,收到一样那么开心的

不要每次见到就对凶我嘛,我又不是小孩!!(估计她现在香港某处打喷嚏,哈哈)

几度全港断货的面膜,流泪感激!!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可能是有生以来最汗的话

她说,“我上次买了两支后就没货了,这次一看到又帮你买了四支,怕没货你没得用!”

这里我应该可以用半年不止了

“谢谢你的担心。”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非常好用的洗面奶,刚出来工作的时候用很多这个品牌的产品,实在是太贵没再用下去了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防晒,现在不敢不用了,上班上街一定要用!!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随手拍了几张PP

一架好可爱的车车,和大象名片夹,非常可爱

当我第一眼看到就冲进店买下了

原来价钱也一样可爱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某年的情人节某人送的礼物,好像是从瑞士飞过来的

当时好像说没货了,特意请店长让经理加了一条从那边飞过来,挺感动的

原来它一直在我身边,我都几乎忘记了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也是生日礼物之一,莹莹猪送的,好PL的链子,已经第二次收到她的礼物,每次都很高兴地说

一个很有心思的女孩,有人很有福气啊!!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也是某年的生日礼物,小倩送的,当时好像答应她会一直用下去的(要这样说才肯买单,汗)

结果真的用到现在了,没有刻意去做

原来有一些东西在身边不知不觉跟我走过很多的日子

连自己都惊觉是一个这么长情的人

礼物!走进生活里 是......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