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快并快乐着  

2009-07-16 21:45:08|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周时间过得很快

又黎到U+Me小坐了,原因是我喜欢新地方

上次在首层的时光流逝得很快,如果没有街外流动的行人踪影,真不知道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这次我们坐三楼,地方很宽敞但有着各自的空间,这个比较难得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至于这次出行的目的就是这支可爱的“荔枝笔”。

很感谢朋友对我的了解,知道我喜欢可爱古怪的文具特意为我留了一支,虽然只是一声谢谢,但里面包含了我们的默契在里面。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哈哈,最近迷上了低像素的手机自拍,因为拍出来的效果正是我想要的

有时候就算做后期也做不出这样的效果来!所以说“天生我才必有用”是对的!

不过,请别在我玩手机的时候别引我笑,结果会很难看~~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某人,我告诉你,我这次就非常直接地点了木瓜奶昔

没有我不敢做的事!除非我真的不敢!!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happy ending~~

到达之前发生了本周令我最喷火的事,差点出人命了~~·#¥Q¥……—……

在我转公交的时候,看完站牌就站到一边去等车来

有一位男子边讲电话边看牌,看完之后就站到我前面继续讲他的电话

因为他的声音太大了,影响到我听MP3而且他的肢体语言非常的不雅,我就闪到旁边的地方

清静的时间不到一秒,他又移到我前面站着,边讲边对着我看,气氛十分讨厌

我又挪了两步,我顶,他又挪了过来,好讨厌的人哦

我再挪,他又挪,顶,我真的想上去闪他几巴

不是因为他的挪动,而是他的眼神他的动机,我从来没在车站没这么愤怒过,他在耍我吗?

我受不了了,当我大大地再次挪动(几乎从站头走到站尾了,越走越远了)他还是跟过来了

这时我意识到是不是他令有目的,只是表面在讲电话而已,从讨厌开始有点害怕了

这时候我拿起电话想拔一个号码,但,我最后放弃了,我知道电话号码的主人是不会来救我的

决定自力更新!!我打算假装要上车,骗他上去,再从后门快速闪下来,对,只有这样

车来了,然后我就从包里拿出DD卡,准备上车,他也向前走了一步,走在我的前面

傻瓜上当了,哼,谁会跟你上啊,走吧!88~~~

再也不到这个站坐车了!

想不到这晚做了一个恶梦,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才平静下来


 

09年,我比其他月份生日的人多了一个生日

但每过一次生日都想尽量不去想那是一个生日,告诉自己那只是一个日子而已,过了十二点的钟声就过去了

虽然这天是农历的生日,但令我想不到的是我今年竟然可以吃到蛋糕,还是Haagen.Dazs!

谁去举办不重要,哪里举办也不重要,重要是还有人记得这一天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哩间plub以前给我的感觉是“清吧”不知道什么时候改成了show bar

这个地区聚集了很多外籍人员,这里也不例外,1/3都是外籍玩家

他们几乎都会一句中文“Hi,靓女”又或者“你叫什么名字”

大家对于sex都很看得开,很大方坐在table dancer的台下,欣赏她们的舞姿

如果喜欢一个人也会很大开请她喝酒,热情地把你拉到他们的卡座里一起玩

 

人生第一次开香槟啊,愿我们的人生就像蹦出去的香槟一样“一飞冲天”,好野!

太激动了,做了一个很“娘”的动作----握手接受祝贺~~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一晚LeeHung带来了一位韩国朋友,中文讲得不错,起码我听得懂他在讲什么,讲和很吃力就是了,也玩得很开

很喜欢喂人吃水果,好奇怪的爱好哦~~

是一位挺可爱的朋友,走的时候还拉着手说,“你们要去哪?”像个小孩......

后会有期的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18年的好朋友!好妹妹~~

答应了以后要带她一起玩!我变大姐姐了,呵呵!!

最近答应了好多人好多东西哦,万一忘记了一样就惨了~~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好黑,只有我们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人吧,哈哈~~~

开心就好了!!PP质量不重要,enjoy过程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四点入睡,脑里依稀是答应了莹莹一件事,“明天我是你的,喜欢去哪我都陪你去。”

结果,两个女人在shopping mall里失控了,我的Money又流出去了,哇!没钱去玩啦!!我辛苦存的钱啊!!

Ekin来电说CEO见面,就带上我可爱的MM赴会了

 

Don, Me,Ekin

郑伊健,你上镜好肥啊~~哈哈

哎,林番起以前~~郑伊健出粮就会带我去食咖喱大头虾就好开心,虽然你地几个真系好烦好难教,又吐血......但系果阵时间系我最开心最开心的日子,有你地工作一D都吾会闷,我吾开心你地会唱歌仔比我听, 又会哄我开心。吾觉吾觉你地都长大了,亦都吾叫我“妈妈”了,改口了,一样禁亲切亲好听。有时吾开心第一时间就会林起稳你地,讲真有时都觉得你地似我“爸爸”多D。

不过人系要成长了,每个人都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虽然你做吾成歌手,但我一样中意听你唱歌的,吾好伤心)。好好笑,以前曾经讲过,如果我离开哩一行就做你地既经理人+保姆,你话要好似多谢钟珍感系台上多谢我架,你地加油啦,我ready好啦!

不过,要操fit你吾系一件容易的事。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生活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这两天见了好多好久没见的朋友......

也发生了好多怪事,明明马路是单行线,

向左手边望一望之后就过马路了,突然一辆车就刹在离我不到10cm的地方,

当时真的傻了,大家都没动,我想车上的人也傻了

大哥,这是单行线啊!!狂流汗~~脑里一片空白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