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生活态度  

2009-06-14 16:29:30|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起床就挂住果六位新成员,吾知距地住得舒吾舒服

今早是被讨厌的电话吵醒的,一般的来电不会用“讨厌”两个字

但位哩位仁兄已经吾系第一次了,你我素未谋面何必咄咄逼人呢?

等电话声停左已经再训吾番了,心情受到重创

早餐是自已动手,做了一个东尼麦片+维他豆奶

另一边就动手同“一仔”搭屋了,连搭几间都吾满意,汗都出埋

(因为系第一只化俑的虫虫,所以有“一仔”之称,希望其他虫虫早日化俑,再破茧而出成为美丽的蝴蝶)

我会好好照顾你地的

生活态度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下午,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上下网聊下天

点了一杯珍珠奶茶,开始了娱乐

见到了好久没见的服务MM,我们聊了会,她偷偷地拿了一本优惠卷塞给我,呵呵

她问我“一个人吗”这句话有点尴尬哦,不太明白她还想说什么

坐在一个角落,挨在软软的背靠上,打开了电脑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我的《西藏未解之迷》被翻了好几页,昨天晚上一个人在家里看的时候竟有点怕,但又很想看下去

来来往往的人群,很少有像我这样坐一个下午的人,这里只是他们一个停歇点

我也曾经是这样一个途人,但现在更喜欢坐下慢慢等时间过去

生活态度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最近跟妈妈的吵了几句,我从不跟她顶撞

老人家总是要让的,跟她吵对自己也没好处,让她发一发好了

不过,不喜欢吵吵嚷嚷的家,所以就逃出来了

心里还是疼你的

 

昨天去左睇《终结者 2018》,小小的电影厅,下次再吾去4号厅了,买票时没注意

差点将我耳朵都震聋了,迫不得已将MP4的耳塞拿出来用

过程中几个镜头都吓得我大叫了几声,我发觉我身旁两位女性跟我都一样

不一样的是人家有男朋友哄,哈哈

都算系一出值得睇既戏,音效做得真系吾错,

体会到外国的电影工作者真系辛苦好多,因为感觉到处处都做得好细致

所以外国大片一般去电影院先可以感受到电影的最原始的震憾力

散场后,外面的大雨也停了,仿佛让我有了回家的理由

既然是这样那就慢慢步行回家吧,路上可以走走看看

 

生活态度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