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Weekend arrangement  

2009-04-26 01:06:04|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两个钟内FB回来的东西,

香港代购的清洁用品,和睫毛液; 路过屈臣买的糖同一个喷雾; 仲有医院开的药

而家系调好闹钟用药,如果吾系会成日都吾记得,哎

Weekend arrangement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行零食店时,突然对这盒Vita所吸引,yes , i need 阳光!!!

Weekend arrangement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Weekend arrangement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今日的重头戏

Weekend arrangement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假如爱有天意》

在看了一点点剧透之后,决定这个下午就在家看这出戏

没有豪华的影响设备,没有可乐,没有爆米花……

就这样捉着一碗玉米片(午饭),我的小白,舒服的靠垫在床上抱着电脑就开始了我一个下午的生活了

外面下着毛毛细雨,微凉的风溜进了我的小房间,抚着我唯一外露的脸

 

终于在今天可以让自己静静地看一出戏了

随着剧情让多余的感情可以随风流走,将它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

这是出很唯美的电影,纯纯的感情总是可以打动人心

那种原始的感觉像带着观众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喜怒衰乐都那么的明显,那么的随意

我的笑声引起了正在睡下午觉爸爸的投诉,

呜呜的低泣声吓着了正在看报的妈妈

一次一次把他们赶出房间,我才可以继续看下去

我记得有一个人跟我说过,快乐就要大声地笑,伤心就要大声哭出来

我总觉得我的眼泪特别不值钱,像毒素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让它排出来

呵呵

 

爱情总让人有点无可奈何,不管你是身处哪一个地方,哪一个年龄

真心去喜欢一个人就是一辈子的事,

里面有一句对白令人印像深刻“你要活着回来,我只要你活着回来”

你可以放弃,你可以离开,你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但一定要活下去。

爱情啊,你怎么让人这么开心也这么的痛苦呢?

痛的怕了,真的怕了。

 

觉得是一本很真诚的电影,对爱情那种执着和无耐

爱情吾系一定要拥有,可以系一直延续到好久好久,成为下一代人的“缘分”

我林哩种缘分就系电影所表代的天意吧

加上现在的心情,觉得很值得看

怪不得说是一部看30遍还是会哭的电影

 


晚上接到电话,话要去松一松,举脚赞成啦

在仙踪林小坐时接到了深圳那边朋友的电话,最近大家都在计划着五一的安排

问到我时,我还没确定!

大家都几乎有安排了,我很想出去,但又不知道去哪,好像哪也不想去,但又好想很想出去,烦!

电话里敲诈了一番,到时如果来广州我做向导没问题,条件是大渔,还必须附带多一位MM!!哈哈

小坐一阵后就赶到金怡了,幸好订好了时间,否则等个两三个小时真不是意外

发觉了自己一些饮品上的习惯

仙踪林只点珍珠奶茶和翡翠水晶(似乎天气)

便利店可买可乐或金柑柠蜜(似乎心情)

星巴克只点摩卡咖啡或星冰乐(似乎天气)

好像生命里头就只有两个选择

Weekend arrangement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Weekend arrangement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Weekend arrangement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一身都松晒,听日影相!无问题啊,最大问题都系---太早啦!!

记得打爆我手机叫我起身~~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