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2009-03-07 01:44:01|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进行我的“不能再减”计划

星期三去狠狠地扫货

将新货和自己喜欢吃的先扫回来再说,满满的一个购物袋

现在无论桌面还是柜桶都可以随手可得“能吃的东西”

其实这段断粮断草的日子,我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整天来偷东西吃的人,他们两个月没满载而归了

现在可高兴了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好可爱的糖罐子,我就是被它可爱的卖相吸引的,虽然价钱没有很可爱,不过我还是具为已有了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今晚本来只是去买一卷纸的,结果买了很多卷纸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tempo比香港贵很多,不过没得用了没办法

还送了我印花,不知道有什么用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今晚的晚餐,两个老公饼(到九点半还没吃,有一个做了宵夜,另一个还在我手边,吃不下了)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鱼蛋+咖啡

当我刚刚买完鱼蛋正准备去太平沙晚餐的时候,居然下起了大雨,害我淋了一身的湿,

饭吃不成,回到公司竟然连我鱼蛋袋子上边都装满了雨水¥%X……—(……—¥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昨晚上和妈妈一起补一补

谢谢,亲爱的妈妈!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上个星期天,朋友带了我去一间大排档

环境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差”

天气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冷”

按常理来说我应该会选择二十分钟路程的大快活

但朋友的热情让我抱着试一下的心情坐下了

也没让我太失望,非常好味的懒尿虾,而且价钱相当的吸引

也是这里最出名的一道菜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不说不知道,这一间小小的铺子,晚上五点开门十点关门,八点开始部分断货

排队等吃的人比M记还要多

很多人等了半个小时还在等,估计天气好的时候人更多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非常好的待遇,本人对掰虾的功力实在不怎么样,

所以全程只好等吃罗,呵呵!!!辛苦你了~~~~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小黑和小白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以下是偷来的片子

觉得这种蝶挺好看,所以偷过来摆一下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简直就是“车神”的他,已经成为我的新一代偶像了。这就是他的奖座及奖品,是历代奔驰C级AMG车型的模型,最特别的地方是,这套模型是全球限量仅300套,而他的奖品,编号为“-001-”,帅吧。所以也偷来我这摆一下。

非常羡慕他可以参离北极圈还有不到100公里,让AMG在冰上用最嚣张姿势漂移。

华哥答应我送两台mini coupe的模型给我,是国旗版的比我桌面的那台要小很多,不过不要紧我一样会很喜欢的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日内瓦车展,很多新车,从他的照片中我非常喜欢这部E级车家族的新丁,E-COUPE。聪说是奔驰首次在E级车平台上开发的双门轿跑车,是全球首展。

也看到了别的国家和我们的车展不同的地方,真的应该好好检讨一下了。

几时可以休息,几时可以去看日落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最近工作很雷人,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身处的是男厕还是女厕

经常忘记自己吃了什么,坐在车上忘记了是上班途中还是下班途中

会议把我搞得焦头烂额,一堆要做的事情,一堆要处理的人,一堆又一堆

真把我累得!!

不过这个星期还是挺过来了,还在三个星期这个月才结束

一定要挺过去!各位同事别让我失望!!!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