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回忆  

2009-03-13 01:51:20|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这一刻感觉不会忘记

朋友抱拥告别明天各自远飞

难得 并没伤感依依不舍顾虑
 重拾昨天 乐趣一堆
 曾经 每一天相约找美丽去
陶醉 美的故事互相勉励去追
 曾经 望着天空一起哭泣至睡
 临别说起 亦笑相对
 别了依然相信 以后有缘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爱自己
 在最好时刻分离不要流眼泪
 就承诺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点 再见
 TODAY WHILE THE BLOSSOMS
 STILL CLING TO THE VINE
 I’LL TASTE YOUR STRAWBERRIES
 I’LL DRINK YOUR SWEET WINE
 A MILLION TOMORROWS
 SHALL ALL PASS AWAY
 ARE WE FORGET ALL THE JOY
 THAT IS OURS TODAY
 别了依然相信 以后有缘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爱自己
 在最好时刻分离不要流眼泪
 就承诺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点 再见
 别了依然相信 以后有缘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爱自己
 在最好时刻分离不要流眼泪
 就承诺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点 再见

<Today>  GiGi

 

我永远永远都会记得,你们送我的这首歌

我会将你地既笑容永远记在脑中

我好记得板上写住“今日要爆数,感谢小popo一直照顾我!”

其实系我想同你地讲,多谢你地一直禁锡我!

想次听起呢首歌我都会好感动的,亲爱们!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