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那是因为另一只手才可以牵着你的手啊  

2009-02-14 22:04:56|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看了《不能说的。秘密》

很久很久之前就一直很想看,可能是命运的安排,一直没有机会

今天是情人节,让它终于有缘见面了

这是第一次一个人勇敢地看一出疑似惊吓片,可能是周杰伦的关系吧,我还是勇敢地看了下去,还是哭得一塌糊涂了。以下是看的过程中记下的心情,有一些是自己的感触,有一些是电影的内容:

 

l         女:“你好像很喜欢用一只手弹琴” 男:“那是因为另一只手才可以牵着你的手啊。”

 

l         喜欢一个人连她吃醋的样子都一样可爱。

 

l         “别再弹了,老爸快哭了”。

 

l         虽然早已脱离了校园的生活,但校园的恋情依然令人感动,因为它单纯的像水。

 

l         承诺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尽管你已经不在身边。

 

l         看到喜欢的人和别人接吻,心痛如撕。

 

l         妈妈:“她说她爱上一个和她一样喜欢这首歌的男生。我应该相信她的。”

 

l         音乐可以超越时空,爱情随之将至。

 

l         原来一个人的感觉是那么的寂寞。原来我也像她一样哭过。

 

l         “反复的测试只为想换来第一眼可以看见你。”

 

l         20年?或许更久。。。。。。

 

l         只为与你相见,危险又算什么,血迹又算什么,他要把最后一个琴键弹下去。

 

不知道在别人心目中是不是一出精彩的电影,但它的真挚,它的纯洁是打动了我。从友谊到爱情的过程是那么的令人向往。对于小小的一个承诺是那么的执着,从一开始的就没变,至直把它最后实现,尽管她不在他身边。爱情可以建立在大家的共同爱好上边但却因为身边的人将它改变了,失去了它原有的光彩。但这部电影最后还是告诉了我,只要心是还是像那一天的单纯,两人的爱情最终还是可以走到最后的。还有很多很的感受不知道如何写出来,也可能每一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还是自己去品尝吧,品尝这属于学生年代的青涩的爱情。

祝天下有情人终于眷属!

 

 

 

不能说的秘密 - 周杰伦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走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那是因为另一只手才可以牵着你的手啊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