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成长怎可能都是晴天  

2009-01-11 22:02:41|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一早电话响了“小姐,你吾系约左我咩?”

?????仲未知发生咩事

“哦,知道了,几点啦?”

“十一点几啦,你训醒就过黎啦”

食左D野就匆忙出门了

今日天气并不像我收到的短信那样,太阳好温暖射在我头顶

士的上刚好又播着我喜欢的歌,心情很放松,对着窗子,自己在傻笑

最近心情的确不太好,阴天似乎不想在我心散去

每天都只能自娱自乐,正如Van少所讲,当极度无聊时自娱自乐是非常重要的

这段时间工作和其他方面的确出现了问题,在这感谢这段时间关心我的朋友,兔兔,表妹,KAKA,Chirs, Yuki, Kelvin, Betty, Ben, Jack, 我的仔仔囡囡,还有没写名的你们。虽然我没讲是什么事情,但你们的关心我收到了,谢谢。阳光总在风雨后!

去到salon只能用人满患去形容

见到熟悉既面孔了,不用招乎就自己打位子坐下了

看起来四个小时是逃不掉的了

好像每个都知我来到就是找peter的,事实上也是,因为服务本身是沟通的一种

当你和某人沟通到一定的程度就变成一种习惯了

以前非常不喜欢男技师洗头

全身都会觉得不舒服,而且也没有女生洗的专业

但这真的是专业的问题,还有也是沟通

peter从一开始就帮我洗,电,染

他是一个认真对待客人的技师

上次珍珠奶茶没买他的份,竟然对我撒娇,像个孩子

阿星帮我选好了颜色就叫peter开始动工了

他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师傅,先不说价钱,单是态度我就为他介绍了好几个客户

他说我用的产品系一线的产品,药性比较温和,所以等的时间相对亦都比较久

整个salon既杂志我都看过了,本来还答应下次带几本过来送他,结果时间太赶忘记了

他把P仔给我了,和peter一齐看《叶问》,我已经第三次睇了 成长怎可能都是晴天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早知带我部P仔出来啦,可以玩太鼓达人

时间系无聊中过去了,看着身边的客人来来往往

有一句无一句的搭理着身边人

我觉得他应该出今日份粮给我罗!!!

终于系五点钟搞掂了,他看着自己非常满意的头(其实是我的头,汗)十分的自恋样子

这时候的风比中午大了很多,马上围上围巾

本来打算坐bus的,后来想找一些暖的感觉,就改道starbucks了

点了杯摩卡

 成长怎可能都是晴天 - 香草味可乐 - 香草味可乐

summer有一段时间都有优惠,在starbucks流连过一段时间

不知道那本写下了留言的本子还在不在?

突然想起了它,想看看我的留言还在不在

可惜它已经不在那个位置上了,可能它已经被永久的封存起来了

将那些曾经在starbucks写下开心与不开心的记忆帮我们都存起来了

服务生说帮我找出来,我说不必了就让它存起来吧!

旁边一位先生问我“miss,d you write here ?”

我说是的,很久以前。

他说,“鹅都嘿”。

说完两人相对一笑~~

它没有消失,只是被存放起来,让每一个再来starbucks的人都有一记忆在这里面

捧着热热的摩卡,它的香味包围着我,意识被带到好远好远。。。。。。

今天在salon的时候番看了以前的日记,日记好久没有更新了

里面写的东西让我回忆起那个很冷的夜晚

那个看着外边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

我站在门口的情形

也让我记起自己任性的逃跑,让你苦等24个小时的回忆

虽然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但我知道它会永远在我心的

因为这就是成长的过程

从前我觉得在我的博客里都是一些开心的画面

这样我以后再回看的时候就一定都是笑着的

但人的成长怎么可能都是开心的画面的呢,那么会多么不真实啊

今日看了一篇文章《我和老婆离婚的30天》,看完之后眼泪就自己流下来了

时间可以告诉你,到底爱一个人有多深


我们走在流行前钱,看到它

觉得它就是这个冬天可以给我温暖的

晚上我不再是一个人了,因为有了你

我曾经想叫它“撒旦”,但想了想之后我可不想它把我灭了,嘻嘻~~

所以我叫它“一仔”

以后我们就一起生活啦“一仔”!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