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再见了我的卷发  

2008-10-12 23:06:17|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卷发都好两年了,今年冬天想感受一下被长发包住的感觉

云南返黎之后就马上去拉左直发

吾拉吾知道,之前的头发伤成感

好彩有一个负责任的发型师

好好心机帮我整

即使三天后去洗头既时候又再帮我上多次药水

比头发饮左好多水,距话我的头发缺水缺得好紧要

哎,完左之后,距叹左口气话“终于识返中国人的头发了”

距之前一直话我D头发似鬼佬头发,好难搞!!

今次算是我投资最大一次落头发上的,如果计原价差吾多成千了

好彩老细比左个相当可爱的价钱我

等我荷包可以吾使禁伤,thanks!

经过两次的软化,拉直,定型,再加上今日锔油

头发连一条分叉都稳吾到啦,一梳落黎都吾会再kit住,哈哈,开心

 

今日去整头的路上,发现左一只好得意既杯

本来系想系路上买只可乐,边整边有得饮的

但点知行到门口都吾见有得卖,只好走到对面的店铺买

打算点一杯珍奶,抬头一望,见到有五只吾同颜色吾同图案(体育项目为主题)的杯子

只有十蚊就可以又珍奶又可以带走哩只禁可爱的杯了

而且店员仲比左一只红色的吸管我,呵呵~~~~

 

整完头发,转左朋友去恒友逛一圈消磨一下时间

点知行左两圈都没乜购买欲望

加上个肚五点几已经打鼓了

决定去三楼睇下有咩好野食

行左一圈,发觉一段时间无黎

多左好多新的餐馆,中式,港式,意式,台式。。。。。。好多好多

最后我地择左港式茶餐厅(本来我去想去食火锅的,朋友硬话要下次先。。。。。。)

两个套餐都吾错,总算无选错

健康套餐(上)和葡国鸡套餐(下),分别都有玉米汤和饮品送

特别系我个健康套餐,咖喱牛肉饭好好味啊,我一口气食完八成啊,少有禁好胃口

 

 

以下系今日的收获,

一块好大的镜,系流前地铁站出口买的,可以放系电脑旁边

一支去角霜一支咖啡按摩霜,帮助身体去除多余角质,听朋友话用得几好,中毒买的

洗甲水(超大只吾知几时先用得完)

打横果只系润手霜,店完话系俄罗斯品牌,就黎冬天了开始为皮肤锁水做好准备

仲有一只CK既香水,50ml 要成300蚊,未系入货好时机,下次去香港时再买buy~~~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