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关我咩事姐~~~  

2008-06-20 12:52:16|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油费升左九毛,我知~~~

7月电费升5%,  我知~~~~

海印桥炒车, 我知~~~~

点解我知得感快!!!

我一上车,司机大佬就跟我冤个不停,关我咩事姐,又吾系我加你价

司机大佬话今日好黑仔,比广州既交通激死哦

7点钟开始做野,到而家我系距第四台客

我都明白司机大佬既心情,

但系无理由搞到我无心情架!!!救命~~~

短短十五分钟既车程,我无奈的表情一直挂系面上

司机大佬仲同我分享距的拒载心得

有病的吾载,黑人吾载,真系打工皇帝~~~

高调感向我讲述他的拒载史,以为好力感~~

我真系想讲,早头啦你~~~竟然话见到病人吾想载哦

哩d感样的司机简直侮辱紧广州~~

无d职业道德

下次都系坐返黄色的~~

 

为左令自己心情好d,帮衬左阿姨买左本新杂志

送了支Neutrogena的防晒乳,以前没看过这本,试下新野!

心情有小小好转~~

SPF55 试上手一点都吾lup,有打算买支黎用下

summer 没支防晒旁身点得啊

 

 

喂、、、、、、

 

今日落班终于没下雨了,放慢了脚步

这间新开的SPA馆早就想进去了

今天可以停下来打听一下

外面环境可以,周围充满了香氛的味道,

练瑜珈应该会好舒服

所以我决定下星期过来体验一下这间古法瑜珈

如果可以应该会长期坚持下去

 

星期一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