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可爱的爸爸  

2008-05-06 14:49:34|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琴晚爸爸系我耳仔边讲左句“你好偏心啊?”

我即时就问“我几时偏心啊??”

“你净系识赞妈妈,我都有功劳架!!!”

哦,原来爸爸睇左我一篇文章,里面讲度妈妈系哩几日照顾我

哈哈,平时吾争功既爸爸竟然系我面前扮起小朋友黎

的确,哩段时间身体撑吾住了,都系多得哩两位老人家黎照顾我

系度,我大大声讲“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已经食左第十二日白粥了,睇黎我将我哩世人既白粥都食晒了~~~

多谢我可爱的爸爸每天一早就为我煮新鲜的白粥,等我一起身就有得食饱饱!!!!

 

 

  

妈妈差不多每天都买水果比我食,因为我超中意食水果架

点解有感多袋??事关母亲大人话第一袋见距好新鲜就称左十蚊,见到第二档好抵,又买左一袋,最后行过第三档见到好多人买,又话好新鲜,于是......(大家都见到了),所以话妈妈系最锡我架!!!!

无论我以后成家立室,白发仓仓,我还是你们的小孩。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