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浦头啦~~ ^!^  

2008-04-13 14:14:47|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哩两个礼拜都无更新博客,公司忙自己都忙~~面试面试好多人黎面试,我忙到头都大了,OT再OT,开会又系开会,电话一直响,头大啊~~~~好眼训好累,返工落班系车上既时间都成为我最珍惜既休息时间,边个可以救下我!!!公司出新既计划,跟进既事又落到我头上了。内部问题逐一应对,想方设法都想令团队要一直前进!我知我吾可以训低,因为我系大家既领头羊!

亚兔哩排迷上左7仔,吾知见到我有感多7仔陪住距会吾会羡慕+尖叫呢?

 

 

大家都去哂食饭时影既~~~终于可以松一松

 

哩个紧要啦~~同兔去万宁,兔话买想OLAY新出果支洗面奶,点知最后都系我大出血~~~

露得清洗面乳+loreal指甲油+loreal睫毛液+loreal眼线笔(第二件8.8折,第三件7.8折,所以头脑发热就出血了)

之前都用紧欧家既睫毛液,不过吾系太好用,虽然有效果但太难上了,用起上黎吾系好方便~~

据闻欧家哩只眼线笔可以防水,而且吾会溶。好明显系比人骗左,用左之后一样会溶,已经第二次比sales骗了,上次系千色店骗左我买两支眼线笔,要成30蚊一只,一样效果令人吾满意!!!!可能系我最近太累,大脑无分析过就比钱了!!

 

刚刚先听兔话想买张小姐代言OLAY洗面奶,点知返到屋企就收到惊喜~~~

表哥送左套OLAY比我,哈哈,开心ing

 

哩个就系我而家用紧既欧家睫毛液,好杰比较难上,的确有好密既果但做吾到根根分明既果~~~所以都系改用另外一只,欧家从开始到而家一共出既双刷头既睫毛液我都全部试过晒了,三支都有吾同既效果~~

而家手头上既睫毛液,有D系朋友送既~~

 

新buy既吉仔包包,中意距有好多格,可以将我D杂货分开黎放,吾使稳得感辛苦~~一次买左两个,另一个款等下次用既时地摆上黎啦~~~包包本身有D重(sales话本身皮系有重量),如果可以轻身D就更好了~~~

 

哩个系姑姐送既驱蚊花露水,味道吾算难闻可以接受,出外带系身都几好~~~多谢姑姐!!!

 

之前只表表D钻钻跌左啊,所以买左只新既比自己~~基本满意!!!!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