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草味可乐

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微博:可乐_pocheng

 
 
 

日志

 
 
关于我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热爱大自然加微博:可乐_pocheng,一起分享吧.

返工了  

2008-12-15 10:21:09|  分类: 我的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琴晚十二点躺在床上

放松心情慢慢进入睡眠状态

突然一下惊醒,好像有什么事还没做完

惊醒的我看了一下手机,凌晨两点十分

和一条未读的短信

看完了短信,又慢慢躺回了床上

我知道我并没有没做完的事……

晚上的风大了很多,为自己盖上厚厚的被子又睡去了

 

早上醒来是痛苦的,痛苦并非来源于早起

是因为胃痛把我弄醒了

这几天它把我折磨得够苦

几乎每次都是这样醒过来的,莫明的痛连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

满身的汗,只能忍着

眨眼就一个星期了,一个星期没这么早就起来了

一个星期的休养并没有为我储存够足够的精神

今天重投工作,是个考验

拖着身体坐上了的士,听着音乐心情放松了些浅浅地睡了过去

公司的同事一个星期没见了,热心的问候使我感到很温暖

“你瘦了”“脸色不太好哦”“中午一起吃饭”

一个笑容就能使大家都放心了

 

其实再辛苦的日子也能挺过去

人嘛,独立起来的时候能力是非常惊人的

就好像爬山一样,

你一个人也能爬过这座山,当中的辛苦咬咬牙就过去了

当不是一个人的时候,心理上有了依赖

这几天的心情不太稳定,真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抑郁症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